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團魂不滅!RM、V今入伍 全員齊聚訓練所送成員服役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20:59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RM以及V,今天入伍,現場聚集媒體以及部分粉絲目送天團從軍。防彈少年團也展現義氣,所有團員一起到訓練所要送V和RM入伍,而柾國和Jimin則是在12日報到服役。

圖/TVBS

 
一連六輛,閃著雙黃燈的黑頭車,開進韓國忠清南道論山陸軍訓練所內,車子內坐著的就是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

第六輛車開進去後,在現場戒備的保鑣,撐著傘離開了現場,11日中午RM和V正式入伍,傳出防彈少年團其他成員,也特地排開行程一起送RM和V進入訓練所,展現團魂,由於成員們先前開直播,就呼籲粉絲不要來送行,因此入伍這天幾乎都是媒體以及部分粉絲,目送天團服役。

入伍前夕,V公開了平頭造型,戴著墨鏡,還在照片上寫著倒數一天,RM則是發長文,感性寫下作為BTS生活很幸福,相信這次過了之後,還有其他好事在等他們,也提到先熬過這段時間的Jin和j-hope,比起接連入伍的成員還要累,也說接下來服役的18個月,對BTS來說雖然陌生,但是獲得新靈感和學習的好時機,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偶像去當兵,歌迷也能隨時掌握他們的行程。

 
介紹影片:「按『加』這個按鈕,就能加入你想了解的入伍者情報,接著就會進入到資料頁面,從陸軍訓練所到全國新兵教育隊,就能查到各區域經營的論壇。」

這是由韓國軍方經營的APP,自從BTS的Jin入伍後軟體下載量暴增,共有32萬人寫信,差點癱瘓APP,由於一次只能寫1500個字,目前APP業者考慮開放付費功能,歌迷可以不限字數暢所欲言,偶像成員下部隊後,也能繼續收到歌迷的慰問信,雖然被網友批評斂財,根本是在蹭BTS的人氣,但這功能或許也能夠讓偶像明星,在當兵的高壓環境中,獲得一些喘息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TS#RM#V#入伍#服役#防彈少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63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