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入伍倒數! 柾國直播中狂奔ARMY笑爆:「像滷蛋」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5:22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人氣席捲全球,出道10年熱度絲毫未減退。不過繼團內3位成員入伍後,其餘成員也將分別在本月11、12日開始服兵役,4人5日特地在粉絲平台開直播,成員柾國更是首度秀出自己的平頭造型,引發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twitter @archiveforJK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23防彈,大家好我們是防彈少年團,啊再一次重來,23防彈,大家好我們是防彈少年團」

久違的團體直播打招呼都有點生疏,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RM、V、JIMIN和柾國,終於合體開直播宣布入伍消息。

BTS成員JIMIN:「我還有粉絲們都會想念所以我們要快點進去,然後趕快出來做事,我覺得趕快決定要進去,才會鬆一口氣。」

 
BTS成員柾國:「說實話我已經剃頭髮了,比想像中還要可愛,我剛看了很適合他。」

不只是再次看歌迷說即將入伍,必備的當兵寸頭成員柾國可是也已經剃好,甚至在直播最後還爆笑公開新造型。

BTS成員柾國:「到現在為止是防彈少年團。」

就像一顆滷蛋飛過去,讓網友紛紛笑噴剛剛那是什麼飄過去了,速度快到只能看到殘影,但還是能看出真的剃超短,BTS成員RM和V將在12/11日入伍,JIMIN和柾國則是隔天12日履行當兵義務。

BTS隊長RM:「再次提醒大家,絕對不要來我們的入伍活動。」

隊長也再次跟粉絲說不能來送行入伍活動,希望ARMY們能夠乖乖遵守,但就在這個入伍當兵之際,卻傳出成員V跟BlackPink成員Jennie分手,根據韓媒報導兩人低調分開結束一年又六個月戀情,剛好選在V入伍前時間相當湊巧。

但看來是BP是要認真拚事業,因為被爆分手前一天BLACKPINK才剛確認,和經紀公司YG娛樂續約帶動公司股價,6日一度衝到6萬一千九百韓元高點終場收在6萬300韓元漲幅高達25.63%,只能說BLACKPINK的Area還是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TS#入伍#ARMY#兵役#平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