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少年團2成員今入伍!V曝平頭照 RM發道別信喊未來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58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隊長RM及成員V在11號入伍,RM在入伍前夕發道別信,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並承諾在未來相見,而V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平頭照,還向隔天服役的柾國喊話明天保重。

圖/翻攝自twitter @AboutMusicYT

 
韓國論山市軍營前,紅色遊覽車,印上天團BTS,V的照片預祝他30日生日快樂,因為人就要入伍了。

南韓主播:「防彈少年團的RM和V,將於今天(11日)入伍。」

11日一早大批,媒體就在軍營前守候,粉絲也刷留言等待他們,前一晚工作人員準備信和蛋糕祝福,V則曝光平頭戴著墨鏡的造型,特別在眉間打上了「VD-1」,正式道別。

 
RM發長文,感性寫下作為BTS生活很幸福,相信這次過了之後,還有其他好事在等他們,也提到先熬過這段時間的,Jin和j-hope,比起緊隨其後入伍的成員還要累,堅強服役讓自己得到勇氣,這18個月裡相信這個時期,對BTS來說是陌生,但是新的靈感和學習的時期。

BTS成員柾國:「大家知道這個嗎,J-hope哥的那個,J-hope哥的招牌手勢。」

12日將會是JIMIN和柾國入伍,V還發出和柾國視訊照,笑說哥先走了明天保重,意外曝光柾國的平頭模樣,四人會以陸軍現役身分,服役18個月。

BTS成員JIMIN:「我還有粉絲們都會想念,所以我們要快點進去,然後趕快出來做事,我覺得趕快決定要進去,才會鬆一口氣。」

BTS迎來全員軍白期,Jinj-hope SUGA,分別是明後年退伍,完整體回歸要等到,2025年全員服役完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R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69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