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熙妍「闖星途遭阻」險放棄機會 被偶像鼓舞暴哭:原來我還有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20:38
熙妍私下的興趣是Cosplay。(圖/華研提供)
熙妍私下的興趣是Cosplay。(圖/華研提供)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8歲的成員熙妍是個動漫迷,國三那年迷上Cosplay,為排解課業壓力,誤打誤撞開始研究這個領域。熙妍自認個性慢熟,若是裝扮成另外一個角色跟大家見面,反而比較自在,還可以獲得自信。熙妍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加入《未來少女》之前,完全沒有任何背景,是自己主動投遞報名表,一關一關通過才獲得站上舞台的機會。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阿美族萩璇闖出部落當榜樣 半工半讀「為生計發慌」謝好心人相助

 

熙妍(後排中)是獨自報名、面試,一路過關斬將才順利加入薄荷水晶。(圖/趙世平攝)

熙妍直言家人過去不支持她進入演藝圈,就算有星夢,也不給讓他們知道。有次熙妍試探性詢問,大學能不能讀表演科系?家人們卻回她:「蛤?真的假的,要表演喔?」讓她有點小挫敗,自此之後不敢在提起這件事。直到看到《未來少女》的報名資訊,熙妍的姑姑就鼓勵她去嘗試,最後通過3次面試,順利成員其中一員。

熙妍的丹鳳眼外型特別,有日系風格的容貌與氣息。(圖/華研提供)

熙妍當時是受到韓團防彈少年團影響,想跟他們一樣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不過因家人不支持,隨後不了了之;直到參加比賽前,她被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Snow Man」的成員目黑蓮與Raul鼓舞,再度燃起對表演的熱情,「他們跳起舞來真的很自在,然後就算站在最後,眼睛也發著光芒,讓我被吸引,這是第二次產生想變得跟他們一樣的想法,有被嚇到,半夜跑到廁所哭了很久,我不知道原來我還有這種想法,本來已經放棄了」。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韋喬薺擁5國混血「棄名校邀約留台」 許願當中醫師偶像繼承家業

熙妍因為很愛手做裝扮的道具與衣服,選擇讀織品系就讀。(圖/華研提供)

熙妍在節目前面幾集沒有上台機會,身邊的好友看到她沒上台,也都會一直問何時可以看到她,讓她很感動,「他們其實都很想看到我上台,想為我驕傲之類,雖然一開始有點低潮」;此外,原先反對到底的家人看到熙妍亮眼的表現後,態度180度大轉變,後面幾次錄影都有到,某次薄荷水晶得到第一名,爸爸還忍不住在台下落淚,被鏡頭拍到,讓她哭笑不得。

帥氣風格也難不倒她。(圖/華研提供)

談到Cosplay領域,熙妍目前共有12、13套服裝,「我大部分都會用買的,或是自己做,租的會怕弄壞,也覺得麻煩,主要也是很享受製作道具的樂趣」。因這個興趣,熙妍選擇輔仁大學織品系就讀,「會想選這個系,就也是想學一下怎麼做衣服,但我目前還有演藝工作,就先選了行銷組,可以學講話,又可以學做衣服」;而她跟家人一致覺得可以選一個轉換心情的科系,既然一腳踏入表演領域,就不要一整天都處在同一個環境。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言菱堅持北上追夢跟媽大吵 擁太魯閣血統「特殊家族事業」曝光

熙妍很有個人的舞台魅力。(圖/華研提供)

熙妍很感謝姑姑的支持,一路上給了很多建議,但跟其他團員們比起來,除熱舞社外,她幾乎沒有正式登台表演的經驗,算是一張大白紙;熙妍為此下足苦工,去上了唱歌課,剛好身邊有很多願意鼓勵她的人,就有越來越進步,也更有自信,未來也想嘗試演戲、拍雜誌,不侷限任何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熙妍#未來少女#防彈少年團#Cosplay#Snow Man#輔仁大學織品系#薄荷水晶#動漫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05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