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昊5天暴瘦一圈!伊能靜被他眼神嚇壞 「半夜偷扯髮」確認這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4:25
伊能靜發文力挺秦昊新劇。(圖/iQIYI提供、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45歲大陸演員秦昊在新劇《三大隊》中,扮演一心想抓到強盜殺人犯的熱血刑警,卻因一場審問意外,讓他淪為階下囚,出獄後憑藉著執念,他再次踏上緝凶之路,長達13年的角色跨度,考驗他的演技,也讓他罕見地喊心累,連老婆伊能靜想帶女兒去探班,他也表示怕自己的狀態沒辦法好好陪母女倆。《三大隊》剛開始並沒有完整劇本,秦昊向來不接沒看完劇本的戲,但他在看過導演邢鍵鈞寫的2萬字程兵人物介紹並經過幾次深聊後,他便被作品深深打動,答應演出。

更多新聞:太猛!周曉涵寒流「胸上全沒穿」現蹤華西街 網嚇喊:看了都覺得冷

 

秦昊飾演熱血刑警程兵。(圖/iQIYI提供)
秦昊在拍攝期間,老婆伊能靜最懂他的辛苦,她也在微博上發千字文放閃並力挺老公新戲,她先是不忘打趣地表示,探班過他無數的戲,拍《隱秘的角落》時,他對劇裡老婆一臉陰沉,戲外看到她跟女兒來探班,眼神一下溫柔,那瞬間讓她覺得比戲裡還可怕,感覺自己隨時要被他推下山,還自爆她曾在晚上偷偷扯他的頭髮,想確認是不是假髮,逗笑網友。她接著透露,秦昊之前為了《漫長的季節》龔彪一角,他刻意增胖,在她以為老公大概一輩子也瘦不回來時,他卻只花了5天時間就瘦了一圈、剃了平頭說要去拍坐牢的戲,他的體重忽胖忽瘦、頭髮忽多忽少,這都是幾個月內的事。

更多新聞:張書偉婚後首同框謝京穎!羞曝私密房事 被追問這題喊:我會翻臉

《三大隊》秦昊與劇中女兒桐桐。(圖/iQIYI提供)
伊能靜嫁給一個能演千奇百異角色的男演員,自己的人生也像是奇幻旅程,與他一起經歷每一個角色,看秦昊變臉式演出,謎一樣的體重,她只能在旁目瞪口呆。她自稱是秦昊的嗜血粉絲,總是期待著他有更高難度、更長篇幅、更細膩的演出,也相信他能不斷翻越難題,用最清冷的表演去傳遞最抽絲剝繭的細節,她寫道「這一年年頭有龔彪,年尾有程兵,我這個粉絲被餵的得飽飽的,非常幸福。」《三大隊》線上看由iQIYI國際版APP及 iQ.com 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三大隊#秦昊#伊能靜#夫妻#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86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