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依依拒尪「3天求歡1次」認離婚 自揭痛苦生活:爭執不斷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6:12
依依證實離婚。(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依依證實離婚。(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證實與丈夫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關係,並透露離婚一事無外力介入,兩人是和平分開。不過其實依依先前就曾在節目中透露,兩人婚後對於金錢觀及生活習慣有著相當大的差異,住在婆家不僅要給40歲的小叔奉茶,更曾抱怨老公求歡「3天就要1次」,讓她大喊吃不消。

依依證實已和老公史丹利離婚。(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更多新聞:男星劈腿5女還欠債!沒錢付房租遭趕 老婆悲嘆:絕路到盡頭

依依日前在《單身行不行》分享,婚後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跟老公住在婆家,婆婆便會要求她每天給小叔奉茶,「每天早上要放到我小叔床邊」,令她相當傻眼;此外,老公及婆家的生活習慣也讓她受不了,不僅婆家人幾乎不做家事,有次去澎湖3天,回家後卻發現水槽裡的碗堆得滿滿滿,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去把它給洗了,以致家裡出現蟑螂。

依依不滿地說,老公明知道她很怕蟑螂,卻寧願把家裡弄得跟垃圾堆一樣,只要她不整理就都不動,常讓她看不下去;她婚後偶爾回娘家,婆婆也對此頗有微詞,再加上婆媳兩人連「用電習慣」都不一樣,婆婆認為她晚上「開一排燈」太浪費電,她則坦言相處的磨合有一段痛苦的過程。

 
更多新聞:柯辰勳猝逝!媽媽揭他留下「最感動禮物」 淚嘆:努力看到了

依依曾嘆與婆婆觀念不同。(圖/翻攝自YouTube)

至於最讓她受不了的,則是老公「3天求歡1次」,以及兩人對於金錢觀,及孩子教育方式的差異,「我跟我老公對錢沒有共識,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各付各的。」她說,之前發現小孩的英文跟不上,便和老公討論要送他去補習班,但老公卻寧可把錢拿去買高級帳篷,也不願挪一部分給孩子補習。

更多新聞:米可白離婚後「前夫」頻頻作對! 無奈嘆:一意孤行像媽寶

老公寧願買帳篷也不讓孩子去補習。(圖/翻攝自YouTube)

上述種種,似乎也成為壓垮兩人婚姻的關鍵。如今依依選擇和丈夫分道揚鑣,也因為兩人婚後一直都是AA制,並無分產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依依離婚#雙胞胎依依#奉茶#金錢觀#育兒觀#婆媳#生活習慣#依依 史丹利#AA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07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