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喜歡小孩!老公月給15萬「想拚3胎」 人妻崩潰喊離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7:36
人妻不想再拚第3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養孩子需要花很多錢,相信是大部分夫妻的憂慮。不過,一名人妻表示,在犧牲工作、專心在家照顧孩子之後,老公每月都會給她15萬元家用,甚至提出準備生第3胎要求,讓不喜歡孩子且事業心重的她很崩潰,甚至萌生離婚念頭。

更多新聞:還有人「與公婆同住」? 過來人淚曝超後悔:想搬出不去

 

人妻指出,老公每月都會給15萬元的家用。(圖/翻攝自Dcard)

「老公想生第3胎,我想離婚了…」一名人妻今(16)日透過Dcard發文,首先談及辛勤上班的老公每月會給她15萬元家用,因沒有跟長輩同住,與婆家也鮮少交集,基本上不存在婆媳問題。然而,老公卻總是把家裡當旅館住,平常都是她獨自在家帶小孩,甚至犧牲原本工作細心照顧、教導孩子。

人妻接著指出,目前已有一雙兒女,老公有體力時才會跟孩子玩,未料好不容易熬到孩子上幼稚園,老公竟在酒後突然提出生第3胎計畫。人妻崩潰表示,「我憂鬱好久,好痛苦,我滿腦只想他去跟別的女人生,甚至想印離婚表格出來簽」。

 
更多新聞:快看好市多App!他發現「近7000元」驚喜 網曝真相:大戶

人妻表示,自己不喜歡小孩,且期待回歸職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妻也坦承,自己非常討厭小孩一事,老公早已知曉,加上有事業心,她迫不及待想要重返職場奮鬥,儘管甚至老公為家庭付出很多,但自己也犧牲不少。人妻最後無奈提問,「我不想再一次新生兒地獄,我會很過分嗎?」

貼文一出即引起關注,有網友認為,多達15萬元的家用,其實可以用在聘請保姆、幫傭或給孩子找陪讀,最重要的還是雙方有效溝通,同時表達回歸職場的想法。此外,網友也紛紛留言,「那只是他酒後的一句話,未必真的想達成的目標」、「明知道自己不喜歡小孩還硬要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離婚#第3胎#討厭小孩#15萬家用#老公#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232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