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愛同行點亮生命!臺大醫院謝「器捐者」辦感恩音樂會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6:43
台大醫院舉辦「與愛同行」感恩音樂會。(圖/台大醫院提供)

「器官捐贈」近年來是國內熱門議題之一,更是將「愛」延續下去的遺留人間的方式之一,今(16)日上午9時許,張榮發基金會舉辦「與愛同行」器官捐贈感恩紀念音樂會,邀請捐贈者家屬、受贈者與家屬及移植醫療團隊共同出席器官捐贈感恩紀念音樂會,緬懷器官捐贈者及感謝家屬的無私奉獻。


 
此次活動邀請捐贈者家屬、受贈者與家屬及移植醫療團隊共同出席,由台灣大學張上淳副校長、臺大醫院外科部陳晉興主任帶領本院同仁及來賓,向器官捐贈者及其家屬表達最崇高的敬意及院方的感謝之情。

音樂會中,以「器官捐贈者紀念專輯」回顧每位捐贈者的生命故事及照片,藉以表達對捐贈者的感恩與想念,更邀請國際知名的慈善聲樂家簡文秀教授,獻唱溫暖動人的歌曲,及孫維廷老師帶來優美的薩克斯風演奏,還有「三金歌王」殷正洋老師老師到場獻唱,以溫柔醇厚的歌聲撫慰人心,願器官捐贈者的大愛延續流傳。

同時也有一位心臟受贈者上台分享受贈器官的感動與感謝,與台下捐贈者承諾會盡其所能照顧得來不易的新生,帶著捐贈者的大愛好好生活,並對未來充滿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醫院#家屬#器官捐贈#大學#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027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