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收嬤逆向騎車不穩「頭先著地」摔車 外送員嚇壞急閃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6:15
阿嬤當場翻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日前在台中是大里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有一名外送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騎車時,發現一名阿嬤「逆向行駛」,他有先慢下來讓阿嬤先過,當時她載著回收物,疑似重心不穩自摔在地,騎士提供監視畫面來還原案發經過,後續霧峰警方檢視影片內容,也做出回應並宣導交通安全。


 
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里區立仁路上,當時一名外送員在送餐過程中,目前一名騎機車載紙箱的阿嬤,竟然逆向朝他騎過來,讓他嚇壞緊急先停讓,讓阿嬤先騎過去,不料下秒她竟然載他面前慘摔,且差點被另台機車撞上,讓外送員捏把冷汗,後續外送員停車關心阿嬤,但她說沒事,堅持不送醫。

根據影片內容,霧峰警分局表示,本案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是該名婦人未依規定戴安全帽、車上附載物品未依規定及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可分別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6項,處駕駛人500元罰鍰;第31條第5項處駕駛人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鍰;還有及第45條第1項第3款處駕駛人600元以上到1800百元以下罰鍰。

警方也呼籲,用路人應時刻遵守交通規則,確保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回收#回收嬤#騎士#摔車#外送員#台中#霧峰#大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903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