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管好你的鳥!紅鸚鵡害機車手把「破皮」女車主氣炸

記者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4:01
當事人控訴,一隻紅鸚鵡跳到車子的手把上,導致脫皮、破損。(圖/翻攝 FB 我是高雄人社團)

高雄一名飲料店女員工,上班上到一半,看見一隻鸚鵡,從主人的肩膀,飛到自己機車上佇足,當下沒有多想,結果下班牽車一摸手把,發現觸感不太對,竟是大大小小的爪痕,黑色皮革布滿劃破的痕跡。女車主氣炸了,在社群平台PO出這隻卡通版「紅鸚鵡」,協尋主人,希望他可以出面,賠償手把損壞的維修費用。


事發15號晚間8點多,高雄市鳳山區的青年路二段,當事人照常把車停在羊肉店門口,愛車Gogoro旁邊,停著一部機車,車主正在買羊肉,而他的寵物鸚鵡,就跳到了隔壁車的手把,爪子不停抓啊抓,事後沒道歉,也沒留下聯絡電話,直接走人。當事人PO文指出「奉勸各位愛鸚人士,如果要帶你的鳥鳥出門,請不要讓鳥兒把別人的車咬到損毀,如果有公德心,麻煩賠償我手把費用」。

 

PO文一出,引來網友留言「一定要賠,不賠報警,當場說喔!事後說沒用!」,但當事人說,當下根本不曉得,是下班後,才發現手把受損,監視器又疑似沒有拍到,因此自己也很懊惱。根據了解,隔壁羊肉店的老闆娘表示,該名鸚鵡主人是店內的常客,若是下次遇到他再上門消費,會協助告知此事,幫忙轉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鸚鵡#鳥#主人#GOGORO#手把#機車#紅鸚鵡#高雄#鳳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87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