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砍傷網紅超艾夾 明仁會高雄分會長「金毛」落網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3:07

高雄角頭「金毛」潛逃到國外三個月,日前從金門搭機返台,遭到警方逮捕,兩年前,他在舞廳門口砍傷網紅「超艾夾」,期間又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及槍擊案,8月時與人起糾紛,砸車還恐嚇開槍,警方掌握相關事證,逮到機會將他逮捕。

圖/TVBS

 
逃到金門避風頭,一下飛機入關,馬上就被逮捕,他就是明仁會高雄分會長,綽號「金毛」。

他今年9月份出境,隔三個月後,從金門搭機返台,警方早就接獲情資,來個甕中捉鱉,30歲的蔡姓男子「金毛」,曾涉及多起暴力事件,2021年初,他在苓雅一家知名舞廳門口,砍傷百萬網紅「超艾夾」,雖然兩人事後和解,檢方也不起訴,但事隔不久,金毛卻被擄走毆打,丟包在荒郊野外,可以說是風波不斷。

刑大偵八隊長王志銘:「112年8月間因在路旁與人起口角糾紛,即暴力毀損其車輛,並在IG發文恐嚇開槍。」

 

這名高雄角頭雖然年輕,但兩年間,金毛涉及仁武和新興區的槍擊案,今年8月又與人起糾紛,砸車還恐嚇開槍,警方蒐集相關事證,終於逮到機會,將金毛逮捕,而他底下的區域分會,也被攻破。

警方vs.嫌犯:「放下東西,都放下東西,都放著,都不要動,警察,警察,叫你不要動,你還按聽不懂人話嗎(好啦好啦)。」

便衣刑警衝進詐騙機房內,三名嫌犯被逮個正著,他們全是林園大寮明仁會的成員,而地點會曝光,就是因為有兩名成員,沒有按時上繳贓款,想脫離幫派,遭到凌虐,把人打到骨折腦震盪,家屬憤而報案。


刑大偵七隊長胡斌:「指派打手以強暴、脅迫、恐嚇方式手段,對本案的沈姓及許姓入幫小弟毆打拘禁,甚至脅迫脫光衣物跳舞娛樂其他成員。」

警方現場查扣詐欺贓款近40萬,逮捕為首的23歲陳姓主嫌,還有底下的7名手下,也同步查獲6名車手,總共14人,其中3人裁定收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仁會#高雄#分會長#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9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