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義相挺幫出獄友人接風 通緝犯遇盤查…換他進警局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0:43
江姓通緝犯開車幫出獄友人接風,不巧遇到警員盤查進了警局。(圖/TVBS)

新北市27歲江姓毒品通緝犯,因感情要好的毒友出獄,情義相挺的江男決定幫忙街風,再去好好狂歡一番。本(12)月11日上午,江男開車到土城看守前等人,不料,才剛將愛車停妥,江男一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因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迴避眼神,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最後仍被查出通緝犯身分,訊後被移送歸案。

更多新聞:淡水死亡事故!騎車未剎高速追撞工程車 護理系男大生殞命

 
 
據了解,江男有多項前科,還因涉及毒品案,本月6日遭到法院通緝,但他得知2名感情要好的朋友準備出獄,決定冒險義氣相挺到場接風。警方追查,本月10日上午,江男到土城區台北看守所順利接走1名好友,隔日上午,江男又重回故地,不料這次才剛將愛車停妥後就遇上麻煩。

更多新聞:過馬路就到家!新北八旬翁路口遭2機車追撞 傷重慘死
 
新北市保大警員巡邏經過時,江男因身揹通緝犯身分,擔心身分曝光而被抓,下意識閃躲、迴避,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警員主動將其攔下後盤查,江男自知難逃法網,最後主動坦承自己是毒品通緝犯,乖乖就逮,警訊後依毒品通緝罪將他解送台北地檢署歸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毒品#出獄#接風#盤查#落網#新北市保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20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