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叔嫂不合! 通緝犯謊報身分立馬被嫂子「大義滅親」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2:25

昨(12/15)日上午高雄鹽埕,一對男女在吵架,警方獲報前往盤查,男子謊報身分,被身旁的嫂子大義滅親,揭穿他是通緝犯;而在新興區也有一名通緝犯,遭到盤查,竟說自己在等待「有緣人」來抓捕,讓警方聽了相當傻眼。

圖/TVBS

 
黑衣男子遭到盤查,他和一名女子,在速食店門口大吵,警方獲報到場。

警方vs.男子:「這是你嗎?(對啊!)喔!戴眼鏡啦!小姐你有沒有帶證件啊,不然去旁邊好了。」

刻意拉開距離,女子有話想說,低頭跟員警講悄悄話,她其實是黑衣男的嫂子,而手機上的照片,是她先生。

 
女子vs.警方:「這個我先生,(那是妳先生),(我看妳也沒有個啊)!(他有改名嗎)?你問他我不知道。」


兩人早就不合,女子大義滅親,極力想撇清關係,曝光小叔子的身分,警方一查,他涉嫌侵占被通緝,15日上午11點半,高雄鹽埕警方獲報,速食店門口有糾紛,原來是24歲的李姓女子,因為錢財與小叔吵架,根據了解,她近期已經打算跟先生離婚,而這一鬧,卻意外讓小叔子通緝犯的身分,攤在陽光下,新興區也有一名通緝犯,不攻自破。

警方vs.男子:「(為什麼通那麼久沒去)你,也不要笑我啦,就看哪一個有緣人啦,剛好來聊天,剛好要問我身分證字號,你看我就直接報了,我也不會騙你,我是別人,剛才你把我攔下,我就笑笑想跟你說了。」

一番謬論,員警聽得啞口無言,48歲的洪姓男子,三年前就遭到高雄地檢通緝,他涉嫌毒品案,自稱籌不到1、2萬元的易科罰金,才沒去報到。

中山派出所長李啟南:「員警詢問時,既工作一陣子也存到罰金為何不報到,洪男竟稱在等待有緣人來將他逮捕,員警對此說法亦感到十分荒謬。」


不論拿什麼當藉口,栽在警方手中,最後下場,當然是解送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義滅親#識破#身分#謊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133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