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黑吃黑!尾隨車手噴辣水搶7百萬 警逮3嫌全栽贓他頭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4:30
車手收完款項後遭收水手噴辣椒水,搶走700萬。(圖/TVBS)

詐騙集團黑吃黑,當街搶走700萬贓款!新北市新莊分局日前接獲翁姓男子報案,他供稱自己是虛擬貨幣商貨款遭搶,但警方調查發現他其實是詐騙集團車手,先前於思源路附近和被害人收取投資贓款時,遭林姓、王姓收水手埋伏,噴辣椒水搶走700萬,之後分頭逃回高雄並分贓。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於案發隔天前往拘提,這才發現原來幕後策畫的另有其人,兩名嫌犯供稱一切都是王姓收水手弟弟安排,但他矢口否認,700萬贓款也只剩102萬,堅持不吐露金錢流向。


 
據了解,該集團於網路上經營股票投資詐騙,誆騙無知被害人投入大量現金,於他們上鉤後再指示車手前往收款,交回收水手後上繳再分別給予報酬。11月13日下午,21歲翁姓車手接到集團指示前往新北新莊思源路附近一處大樓,和被害人面交取款700萬,當時他將這錢放在紙袋內徒步欲離開,沒想到卻被21歲林姓收水手埋伏,持辣椒水噴灑臉部後,搶錢就跑。



更多新聞: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當時30歲王姓收水手開車在旁等待、全程目睹,林姓收水手也隨即開另輛車逃逸,兩人於桃園高鐵站碰面後,由王姓收水手負責保管700萬,之後分別開車、搭高鐵返回高雄,藉此製造斷點,到了高雄之後再和策畫整起事件的王姓收水手弟弟、27歲王姓男子分贓。而翁姓車手遭黑吃黑後也馬上向集團幹部回報,沒想到竟不被相信,讓他氣得前往警局報案。起初為了避免透露身分,翁姓車手還謊稱自己是虛擬貨幣商,直到警方追問並進一步調查,他才終於坦承。


更多新聞:板橋死亡車禍!預拌車擦撞7旬騎士「捲車底輾破頭」慘死

新莊分局警方於獲報後,馬上組成專案小組追緝,鎖定三名嫌犯身分後,於案發隔日前往高雄前鎮、燕巢、仁武等三處將他們全數逮捕,並於住處共起獲現金102萬6600元。初步王姓、林姓收水手均表示,這一切都是由弟弟策畫,兩人只是負責行動,但王姓男子予以否認,另外剩餘500多萬贓款也不知去向,三人均不願說明。警方將他們全數逮捕帶回警局後,依強盜罪將人移送地檢署,而因他們目前未坦承事件全貌、贓款未全數查獲,檢方於複訊後聲請羈押,法院也裁定收押禁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詐騙集團#黑吃黑#車手#收水手#贓款#700萬#辣椒水#高雄#分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8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