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詐7次無效! 龍眼果農被詐騙4491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9:28

南投一名60多歲的廖姓果農,誤信詐騙集團投資陷阱,陸續把存款和黃金,交付給車手,總共被騙了4千多萬。警方也曾攔阻,9月份他用背包裝了800萬現金,要交付,被攔阻下來,沒想到後續依然執迷不悟。

圖/TVBS

 
一疊一疊的錢磚磚,組共800萬,廖姓男子用背包裝著,以為要拿去投資,結果是送去給詐騙集團的車手,不過這次幸運,被警方攔下了。

警方vs.車手:「我負責來收錢而已(車手喔),不是不是不是車手(當做我不知道)。」

這是今年9月22日,警方阻絕詐騙。車手不會承認自己是車手,不過雙方夜間約在名間鄉,偏僻的地方,引來居民懷疑報警。警方當時獲報前往,查獲現金及數張投資公司的工作證,證實是詐騙集團。被害人不相信是騙局。

 
這次被擋下來了,錢也存入銀行。沒想到擋了一次,還有下次,下下次。

圖/TVBS

10月份他要匯款1200萬,因為已經列為關懷戶,被擋下來,他乾脆直接把錢領出,警方也到場攔阻,他卻大老遠從南投到台北要去交款,最後警方通知妹妹再次攔阻下來。

鄰居:「警察好像來2-3次,後來就是領錢去台北那次有來,我們才知道,後來陸陸續續有來3-4次有。」

光是他一個人,警方總共阻詐7次,不過他執迷不悟,認為自己是投資,結果2個多月來騙走共4,491萬。

南投分局副分局長李政昌:「廖姓男子於12月6日向分局報案,稱其透過網路語音平台,遭假冒理財顧問詐騙,陸續都是面交現金等方式交付款項,遭詐騙新台幣4491萬元。」

圖/TVBS

被害人60多歲,是果農種龍眼,平時會到台中市區擺攤賣水果。透過YOUTUBE影片,誤信真有投資的絕佳管道,加入LINE好友,遭到假冒知名理財顧問詐騙,陸續面交現金2949餘萬,還有價值約1240萬的黃金。最近聯繫不上對方了,才如夢初醒,真的被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投資#車手#現金#匯款#果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29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