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詐騙千萬再拐加碼投資 車手取款遭逮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3:51

花蓮新城鄉一名被害人,誤信臉書投資廣告,前前後後匯款67萬,又加碼投資1200多萬,等他想領回獲利,才驚覺自己受騙,趕快報警,17日下午,一名吳姓車手從台北到花蓮,找上被害人住處收款,埋伏員警衝上前逮人,意外發現他還偷A走上午收款的錢,事後也陸續抓到其他車手及監控手。

圖/TVBS

 
走出車站,看見排班計程車男子快步走上前似乎趕時間。

計程車司機vs.吳姓車手:「你好要去哪裡?附近有那種賣衣服之類的地方,買一件外套。」

還以為是外地遊客,只是他嘴裡說要去買衣服實際上是前往被害人家中收取高額詐騙金。

 
抵達目的地,男子下車拿著手機東張西望確認地址,完全沒發現自己正一步步掉進,警方佈下的陷阱。

喇叭員警vs.吳姓車手:「錢是你收的還是自己的?這我自己的,你的酬勞對不對?酬勞對不對也是收進來的嘛,對。」

圖/TVBS

花蓮新城鄉一名被害人,誤信臉書投資廣告加入投資群組聽從指示下載詐騙集團設計的假投資app,前前後後匯款67萬元又相信詐騙集團加碼投資,面交7次大約1200多萬現金等被害人想取回獲利,又被要求再付86萬現金。

這時候被害人才意識到,自己受騙上當。

圖/TVBS

17日下午吳姓車手,從台北搭火車到花蓮車站接著轉搭計程車前往被害人家中,收取最後一筆現金86萬,孰不知被害人已經向警方報案,員警早一步附近埋伏,等車手下車上前壓制逮捕。

奇怪的是吳姓車手還沒收到錢,隨身包包裡卻有10萬多元現金,原來他上午剛收完另一名被害人的贓款,偷偷拿走A走其中一疊錢意外被查獲黑吃黑。

 
另外警方也持續追查,30日再逮捕一名40歲莊姓車手還有一名22歲周姓監控手。

後續警方持續追查金流以及上游集團成員,阻止他們繼續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投資#車手#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23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