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揪子網路投資!一起掉進詐團陷阱 百萬存款「啪沒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4:00
車手在外監控影像。(圖/TVBS)
車手在外監控影像。(圖/TVBS)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張姓婦人,退休後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網友,對方向他推銷投資期貨可以賺大錢,張婦沒有多想,砸120萬元投資,還揪兒子一起加入群組,又交付10萬元。結果母子想把錢拿出來時,對方百般阻擾,他們才驚覺遭到詐騙緊急向警方報案。轄區警方經多日調查,除了逮捕2車手到案,更查獲上游機房8名犯嫌,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有片/騎士起步就被電動自行車猛撞 2男彈飛皆稱「我綠燈」

 

據了解,70多歲的張姓婦人日前退休後在LINE上結識一名網友,對方稱稱投資期貨可以賺大錢,張婦起心動念,加入他推銷的投資社群內,見到其他人分享許多期貨賺錢的方法,還有人聲稱已經獲利數十萬元,便信以為真,下載詐團提供的假投資交易軟體,並且依約與詐騙集團面交20萬元。

犯嫌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土城惡霸母子轉戰板橋!公園亮玩具槍 家長阻「沒人治得了,我治」

 
婦人見投資軟體上的獲利金額越來越高,以為是真的賺大錢了,便再交付100萬元給詐團車手,還邀約兒子一起加入群組,又給出10萬。直到母子倆想將錢領出來,對方卻說還要繳交保證金時,他們才驚覺是遭到詐騙,向轄區文山一警方報案求助。

上游機房8人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越開越往右…女駕駛休旅車撞路邊機車 7車骨牌式傾倒

警方讓母子倆佯稱要繼續加碼投資,於10月25日先查獲黎姓、張姓名車手到案,起獲作案偽造的投資公司收據、偽造證件、手機及50萬元現金等證物。後續警方持續突破車手心防,分別在高雄及台中等地,查獲上游機房共犯8嫌到案,全案訊後依法送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文山區#退休#網友#投資#期貨#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