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鷺江國小裝電梯玻璃突然啟動 夫目睹妻「臉遭夾變形身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8:12
女工人遭電梯夾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圖/TVBS)

新北市蘆洲鷺江國小今(16)日下午在施作無障礙電梯工程,當時外包商王姓女工人和丈夫於現場裝設玻璃,突然間電梯竟莫名啟動,王姓女工人來不及閃、上半身遭夾。丈夫在旁全程目睹,嚇得急忙救護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王姓女工人臉部嚴重變形、左手前臂骨折,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42歲王姓女工人和51歲莊姓丈夫為工程外包商,近期鷺江國小新設無障礙電梯,兩人於今(16)日下午3點多前往做玻璃裝設,但過程中因不明原因電梯突然啟動,這時王姓女工人尚未停工,上半身卻因此被夾住,受傷受困。莊姓丈夫當下聽到聲響回頭查看,發現她已滿身是血,緊急報警叫救護車。


更多新聞:瑞芳風雨、浪太大自然風化 象鼻岩今下午斷裂、網:變佛地魔岩

消防人員到場後,利用破壞器材協助搬開電梯,救出受困王姓女工人,但她臉部嚴重變形、左手臂前臂骨折,傷重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也到場拉起封鎖線,通知鑑識小組前往採證,而依規定通報工務局人員前往會勘後,將釐清確切意外發生原因、是否有人為疏失。
 


更多新聞:指南宮廟公太神?1週前預言毒蟲「會出事」 今遭警逮個正著

對此新北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表示,民眾在高危險工作場所作業時,務必要有完整的保護裝備和措施,盡量避免單人作業,這樣才能在意外發生第一時間立即發現通報,搶得黃金救援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蘆洲#鷺江國小#工安意外#電梯#施工#女工人#夾傷#臉部變形#死亡#丈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4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