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南宮廟公太神?1週前預言毒蟲「會出事」 今遭警逮個正著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5:42
毒蟲被警方壓制,起獲改造金牛座手槍和子彈。(圖/TVBS)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去年才因毒品案服刑出獄,沒想到現在竟擁槍自重!再度染毒的他疑似擔心買賣糾紛會惹禍上身,為了防身只好於網路上購買金牛座手槍後自行改造,上週還為了求平安前往北市文山區指南宮拜拜,卻被廟公說「你這週會出事」!施姓男子相當擔心,直到今(16)日以為本週要結束了,一早就帶著水果想去宮廟答謝,沒想到行蹤早被警方掌握,於他住家週邊早市埋伏,當場壓制逮捕。


 
47歲施姓男子過去因染上毒癮遭警方逮捕送辦,入監服刑後於去年出獄,但他並沒有因此學到教訓、持續施用毒品,甚至還擔心自己會因買賣糾紛惹禍上身,到網路上購買金牛座手槍後自行改造。施姓男子以為自己不會被警方盯上,但其實板橋分局警方早已接獲情資,於12月初開始跟監,確認施姓男子住家位置後,埋伏蒐證。



更多新聞:詐團黑吃黑!尾隨車手噴辣水搶7百萬 警逮3嫌全栽贓他頭上

 
今(16)日清晨5點多,九名便衣員警喬裝成一般民眾,利用施姓男子住家附近的朝陽菜市場作掩護。市場有人吃麵、有人買菜,直到7點多員警發現施姓男子從住家外出,隨即上前壓制將人逮捕。經搜索施姓男子住處,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並發現這把結構完整的金牛座改造手槍(含2個彈夾、9顆子彈),他全數坦承所有。



更多新聞: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這回遭警方逮捕,施姓男子真的很無奈!他表示,早在上週他就前往指南宮拜拜求平安,當時廟公和他說「你這週會出事」!起初施姓男子還半信半疑,直到今(16)日想說這週應該過完了、一切平安,才會起個大早帶水果欲重返指南宮感謝,沒想到剛出門就被警方逮捕,訊後也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至於槍枝來源、是否具有殺傷力,警方將持續溯源並檢驗釐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朝陽菜市場#改造手槍#金牛座手槍#毒蟲#安非他命#指南宮#廟公#便衣員警#出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7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