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認友是服飾店老闆討贊助失敗 嫌教唆小弟3度潑漆不讓營業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2:36
主嫌不滿朋友不幫忙付律師費,教唆小弟潑漆。(圖/TVBS)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連鎖服飾店,日前三度遭人潑漆、張貼恐嚇傳單,業者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經追查才發現,原來嫌犯根本搞錯對象!被針對的陳姓男子其實只是服飾店業者朋友,卻被曹姓主嫌誤認為股東,以為他賺很大,要對方幫忙贊助一點打官司的律師費,卻被陳姓男子以6萬6000元打發、心生不滿,才會教唆小弟三度前往潑漆恐嚇,昨(13)日警方也陸續將曹姓主嫌等5人逮捕到案。

服飾店遭人潑漆。(圖/翻攝自三重蘆洲幫臉書)

 
門口遭貼恐嚇傳單。(圖/TVBS資料畫面)

據悉,25歲曹姓主嫌過去因涉入詐欺案遭警方逮捕送辦,為了替自己辯護請了律師,但這律師費高達10萬多元、負擔不起,得知陳姓男子於雙北地區開設三間女裝連鎖服飾店,想說他賺得口袋滿滿,才會開口協請幫忙「贊助一些」。雖然兩人是認識多年的朋友,但曹姓主嫌根本沒清楚,陳姓男子根本不是該服飾店業者和股東,僅熟識而已,但陳姓男子仍義氣相挺給了6萬6000元,曹姓主嫌卻認為根本不夠,氣得翻臉。



更多新聞:北投立農公園「揮雙刀」狂追父子 醉男被壓制狂咆哮
 

為了報復陳姓男子不顧朋友之情,曹姓主嫌於11月26日、12月7日和11日,三度教唆小弟前往三和夜市店面潑漆,甚至還印製超多印有照片的傳單寫著「此人欠錢不還賣假貨」撒滿門口,並於臉書社團發文宣傳。該服飾店業者發現店面遭毀損覺得莫名其妙,不堪其擾暫時停業,同時向警方報案。


更多新聞:疑金錢糾紛!三和夜市女裝店3度被潑漆、貼滿恐嚇傳單

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漏夜調查,鎖定曹姓主嫌和4名同黨,掌握他們行蹤和確切犯罪事證後,火速向新北地檢署聲請拘票,於昨(13)日晚間分別於北市士林、新北新莊和三重等地將他們逮捕。員警於曹姓主嫌等人住處查獲恐嚇傳單、油漆罐等贓證物,全數查扣,訊後也將他們依恐嚇取財、毀損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三和夜市#服飾店#潑漆#恐嚇傳單#律師費#贊助#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