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只顧包廂喝酒? 議員質詢批不顧市政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4:56

這真的是新竹市長高虹安嗎?日前遭議員質詢,只顧著應酬,都不專心市政,在議會上還公開了一張,側臉和髮型都很像的照片,拿起酒瓶就直接灌,但黑漆漆的,不只高虹安回應,那不是她,立刻也有人在網路上澄清,那是他朋友的女友,根本不是高虹安。


 
議會質詢話鋒一轉,突然來這張圖,問市長高虹安,你認得這裡嗎?

議員vs.市長高虹安:「謝謝議長秘書長,謝謝陳建銘議員,家欣樓,對這個地方是家欣樓,那左邊這照片呢?」

明確回答餐廳名稱,隨後反而被質問,會那麼熟,都是因為。

 
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這個我覺得很好,市長非常親民,這個是市長施政路線的選擇,這個紅白帖歌攤酒攤,要跑之外,要更了解整個城市的狀況。」

直接遭批,只關注應酬,不關心市政,因為畫面中的女子,側臉的神韻,還有髮型,似乎都跟高市長有點像,但照片有點黑漆漆的,第一時間市長才想反駁,那不是她,下一秒已經有人在網路上這樣說。

圖/TVBS

這個人只是我朋友的女朋友,長得很像高虹安。

新竹市長高虹安:「有些事情還是需要經過查證之後,再去做一個指控,不是說好像今天隨便一個人一張照片,好像就可以說好像是市長在包廂跟人家在喝酒。」

確定不是她本人,但說好要給光復高中籃球隊的150萬獎勵金,卻還是沒下文。

圖/TVBS

新賽季已經如火如荼展開的HBL,光復高中更是創下跨3學年度,連勝紀錄,確定晉級這屆的複賽,真的應該要好好鼓勵,偏偏說好的150萬,都沒有,市府也回應這筆並非市政預算,當初有企業說好贊助的,會持續追蹤,畢竟得要配合民間企業的內部作業,也將媒合更多企業,助學生一臂之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市長#高虹安#照片#烏龍#光復高中#獎勵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57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