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子因債遭擄「眼手全被封膠帶」 父急報警草叢內逮嫌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2:17
警方在草叢內逮捕三嫌,並在路旁空屋內找到黃男與其友人。(圖/TVBS)

台南市驚傳因債務糾紛而擄人事件!一名黃姓男子在高雄市新興區某間飯店前,遭到不明人士擄走,黃男父親因為擔心兒子安危,心急如焚的向警方報案,經過警方循線調查,發現黃男被挾持至台南市新化區,而嫌犯躲在路邊的草叢裡企圖躲過警方追查,最後仍全被逮捕,而黃男與其友人也順利獲救。
 


 
本月5日凌晨3時許高雄市仁武分局接獲黃父報案,因愛子黃男因為債務問題,4日晚間23時許在高雄市新興區某飯店前遭不明人士擄走。警方循線調查發現黃男被挾持至新化地區後,立即指派偵查隊及出動警網前往協尋救援。終於在臺南市新化區台19甲外環道與信義路口時,發現對向有車輛向警車閃爍大燈示意求援,警方下車關心後由該車駕駛帶同警方前往案發地點,路旁草叢內竟躲藏蘇姓、黃姓、陳姓等擄人三名嫌疑犯,警方當場嚇令三人趴下後,經盤問後坦承有涉犯妨害自由情事。
 

員警同時也於附近尋找被害人蹤跡,發現黃男與友人謝男雙手與雙眼遭黑色膠帶綑綁,倒臥在馬路旁的一間空屋,痛苦哀號,警方立即通報救護車到場協助送醫。新化警分局立即指示偵查隊及新化所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本案目前已查獲8名犯嫌到案,其中1嫌遭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並查扣作案用鋁棒及膠帶等證物,刻正向上追查其他共犯到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人#債務#台南#高雄#嫌犯#綑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05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