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股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競速燒胎 警祭重手逮7人開罰15萬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5:57
民眾拍下飆車族在疏洪道聚集飆車競速、燒胎。(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清楚可看見多名年輕男女在新北市疏洪道騎乘機車,但違規遮住車牌在馬路上飆車競速,甚至刻意「燒胎」冒出大量白煙,蘆洲分局獲報後立即根據車牌擴大追查,日前循線7名男女,訊後全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事後也依法開出11張罰單,總金額破15萬。


 

更多新聞:楊繡惠報案遇「不肖警長」吃案 這警局無辜遭網友「炎上」
 
據了解五股區疏洪道因道路寬敞筆直,每到深夜又鮮少車輛經過,因此成為許多民眾違規競速的路段。本(12)月9日凌晨1時許,蘆洲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疏洪六路有飆車族群聚且佔用車道,巡邏警力趕抵時,現場車隊頓時鳥獸散。


 

更多新聞:小心使用!電熱毯竄火「床鋪燒到焦黑」 3住戶驚醒奔逃
 
不料,該批群聚民眾事後還將飆車影像PO上網,在網路瘋狂流傳,警方根據時間、路段以及車牌,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追蹤,日前陸續通知涉嫌競速、違規的7名男女到案說明,訊後全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指出,違規部分開罰危險駕駛2件、已領有號牌未懸掛1件、無照駕駛2件、遮蔽車牌4件、未依規定使用燈光1件、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1件,罰鍰總金額達15萬5400元。
 
蘆洲分局交通組組長邵文明呼籲,本分局將持續針對易飆車路段滾動式編排勤務取締,切勿心存僥倖號召朋友於道路危險駕車,若有不法情形將嚴加究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股#疏洪道#飆車#競速#燒胎#罰單#蘆洲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3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