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虐電死酒店小姐!富少瞞真相 前女友心防鬆動供「破案鐵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08:32
警方在宋家搜出宋和多名女子的性愛光碟,裡面也包含他凌虐黃女的影片。(圖/翻攝畫面)

15年前,一名宋姓富二代找來黃姓酒店小姐跟他及中國籍陳姓女友玩3P,事後以毒品控制黃,並以電擊、菸頭燒燙等方式加以凌虐,甚至拍下影片,1個多月後,黃女昏迷休克,送醫不治。因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宋犯案,警方只能將非法居留的陳女關進收容所,8個月後,陳女心防鬆動,遭警方突破,專案小組根據她的供詞,再度搜索宋家,果然發現變態凌虐光碟,成為破案鐵證。

宋姓富二代自製電擊器,將黃姓酒店小姐綁在椅子上淋溼電擊。(圖/鏡週刊)

 
張克文說:「法醫研判死者是顱內出血,引發休克死亡,推斷黃女死前6到12小時,頭部遭猛烈撞擊,由於宋男供稱,案發前一天黃都待在他家,所以我們認為宋跟命案脫不了關係,但又沒有直接證據證明是宋幹的,很麻煩!」

正當案情陷入膠著時,宋男突然主動向警方坦承,黃女出事時,他的陳姓中國籍女友也在場,因陳是偷渡客,宋擔心陳被抓才刻意隱匿。警方告訴宋,陳出面才能替他洗刷罪嫌,宋為了脫罪,帶著警方回家逮陳,陳被逮後與宋口徑一致,表示對黃的死因不清楚,警方依規定將陳送至收容偷渡客的「靖廬」,並開始監聽宋,等了近8個月,案情終於出現曙光。

原來,宋為了自保,告訴警方曾看到陳拿圾垃袋套住黃女的頭,陳得知後非常不高興,警方則打蛇隨棍上,加碼告知陳,宋已另結新歡,讓陳火冒三丈,決定將真相全盤托出。

 
黃姓酒店小姐外型亮麗,卻因染上毒癮被宋男控制,後遭凌虐死亡。(圖/翻攝畫面)

陳女透露,宋男透過毒品控制黃、陳,宋吸毒後脾氣會變得暴躁,對她們大小聲、施暴、要求3P。後來還變本加厲,自製通電鐵片電擊黃女,直到黃快被電暈才罷手。有次還用狗毛剪把黃的頭髮亂剪一通,並逼黃寫遺書。陳看了嚇到離家出走,宋則打電話給陳,說她若不回家,就要打死黃,陳才心軟返家。

宋姓富二代在夜市賣香水,自稱「香水達人」,曾上電視接受訪問。(圖/東森新聞提供)

陳女回家當天,見黃狀況極糟,隔天,陳、宋發現黃臉色變綠,甚至脫肛、意識不清,宋才撥打119將黃送醫。更扯的是,宋母得知兒子闖禍,竟要陳清理犯罪現場,將凌虐黃的凶器清空打包,拿到友人家暫放。

由於陳指證歷歷,警方再次前往宋男住處搜索,結果意外搜出他和多名女子的性愛光碟,也包含他凌虐黃的影片,影片最後成為鐵證,讓宋百口莫辯。

更多鏡週刊報導
【變態富少虐殺魔1】妙齡女全裸送醫死狀慘 富少被當善人好會騙
【變態富少虐殺魔2】警監聽8個月等到關鍵字 掀翻醋醰子讓女床伴全招了
【變態富少虐殺魔3】惡子在家性侵凌虐出人命 荒唐母幫清現場藏刑具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二代#凌虐#凶器#光碟#施暴#偷渡#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25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