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客出國不在家 鄰居友闖屋搜刮盜刷50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9:46

新北市永和一處公寓,租客出國一週不在家,卻被鄰居的朋友盯上,闖進家中搜刮30萬財物,還偷走15張信用卡,多名共犯買筆電、金飾盜刷50萬,警方調查,被害人住家門鎖沒有破壞痕跡,研判嫌犯是開門進入,但為何會有對方家的鑰匙,嫌犯被逮後拒絕透露。

圖/TVBS

 
穿著條紋上衣的男子開心逛3c用品店,挑了一台筆記型電腦,爽快掏出信用卡結帳,幾天後他跑遍雙北市各大銀樓,看到喜歡的戒指首飾,信用卡一刷通通包起來,光是金飾就買了10幾萬,不過這些戰利品都不是他付錢,因為信用卡都是偷來的。

警方vs.謝姓共犯:「警察,不要動。」

騎車準備發動立刻被員警攔下,他就是到處血拚的謝姓嫌犯,看到警方找上門,知道紙包不住火了。

 
圖/TVBS

警方vs.謝姓共犯:「坐著,先坐著,來證件給我,沒有證件,坐好。」

竊案發生在新北市永和一處公寓,主嫌是31歲的朱姓男子,他常常來找住在六樓的朋友,最近發現2樓租客的燈都沒亮不在家,竟闖進屋內大肆搜刮,得手現金和財物共30萬,還拿走被害人15張信用卡,發給其他幾位共犯到處盜刷。

附近住戶:「好幾戶被偷吧,因為陸陸續續啊。」

記者簡育琦:「由於被害人住家的門窗,都沒有破壞痕跡,因此警方研判嫌犯很有可能,是直接開門進入,但他怎麼會有鑰匙,落網之後仍不肯透露。」

圖/TVBS

被害人從事業務工作,經常得拜訪國外客戶,日前出國一週,沒想到竟被盯上,案發後嚇得搬離租屋處,由於這邊房屋老舊門鎖也不穩固,不排除嫌犯持萬用鑰匙進入。

新生所所長莊于霈:「鎖定犯嫌曾於台北市萬華,新北市永和三蘆新泰地區,分批盜刷竊取之信用卡50餘萬元,於本月10日持拘票將朱姓主嫌拘提到案。」

 
朱姓主嫌無業有竊盜前科,多名共犯明知拿的信用卡是偷來的,還幫忙消費盜刷,贓物只追回筆電,金飾全都變賣掉,其中一名嫌犯家中還搜出毒品,一群朋友不做正事分工犯案,這下被抓也一起作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公寓#竊賊#盜刷#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