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口擂台賽!6旬伯槓陌生男 遭酒瓶K破頭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0:08

台中豐原發生暴力事件,在中正路一間土地公廟,11日早上8點左右,一名62歲柯姓阿伯到廟裡休息看書,遭到陌生男子挑釁甚至毆打,柯姓阿伯氣不過也還手,但打不過對方,還被拿花瓶和酒瓶狂K頭,造成柯姓阿伯頭部撕裂傷,送醫治療並驗傷提告。

圖/TVBS

 
男子一拳,打在62歲阿伯身上,這一拳等於發出戰鬥邀請阿伯加入戰局。

男子vs.柯姓阿伯:「XXX。」

阿伯兩拳揮空,馬上遭到對方加倍奉還男子拿起一旁的花瓶朝阿伯頭部猛K,阿伯倒在地上想起身繼續反擊結果對方又拿起花瓶,狂K三下K到瓶子都碎了還不夠再靠拳頭繼續打。

 
男子vs.柯姓阿伯:「(你走開)你打我的眼睛喔。」

阿伯根本招架不住,動作越來越緩慢連站直都有困難,男子竟然還拿酒瓶繼續朝阿伯頭部狂K最後把人推倒在地上,男子才肯罷休轉頭騎腳踏車落跑。

住戶vs.記者:「那個傷口那麼大這樣,(妳看他地上都是血嗎)?地上有血。」

發生在11日早上接近8點,地點就在台中豐原大街尾土福德祠一大早上演街頭快打,打到土地公面前重點是阿伯跟這位陌生男子,根本不認識。

圖/TVBS

店家:「昨天(11日)第一時間就通知里長,(我們)也跟附近鄰居都有講要小心。」

爆發口角最後互毆,附近住戶也補充阿伯不是住附近,但幾乎每天都會搭公車來土地公廟坐坐或看書,而打他的人其實是街友也常常出沒。

店家:「他腳踏車,我媽媽問過他你那是不是偷拿的,他也大言不慚地說就是偷拿的啊。」
 

圖/TVBS

方表示被打的62歲阿伯,送醫後已經驗傷提告員警也鎖定這位男子,他過去就有挑釁傷害他人的紀錄算是地方頭痛人物,只不過周遭住宅有不少長輩也有小孩子,這莫名攻擊行為也讓附近住戶都提高警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瓶#土地公廟#挑釁#毆打#阿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98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