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後最大攻擊!狂轟南加薩大城、插旗巴勒斯坦廣場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2:57

以巴休戰結束後,對於二度停火,雙方不僅沒共識,攻勢甚至越發猛烈,以軍宣布全面開戰,狂轟加南大城「甘尤尼斯」,還在加北巴勒斯坦廣場,插起以色列國旗,挑釁意味濃,在加薩中部城市「西傑亞」,以軍也與哈瑪斯武裝份子爆發激戰,整個加薩都陷入戰火之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瑪斯武裝份子現蹤,以軍地面部隊發動攻勢。一根槍管讓武裝份子所在位置曝光,以軍小隊瞄準前方牆面子彈連發,以色列軍方釋出最新地面戰影像,加薩中部城市西傑亞以巴激戰,已經被炸到宛如鬼城的加薩北部西法醫院附近,驚見一面以色列國旗,以軍插旗加北挑釁意味濃。

CNN記者:「我們觀察到以軍插起以色列國旗,就在巴勒斯坦廣場上,這裡是加薩地區的主要道路。」

加薩南部甘尤尼斯同樣砲聲隆隆。

 
CNN記者:「今天稍早以色列國防部表示,他們攻擊了哈瑪斯450個不同據點,這是以軍對加薩地區最大規模攻擊,在脆弱的休戰協議結束後。」

休戰後最大規模攻擊,加薩第二大城甘尤尼斯淪為目標,當地納賽爾醫院滿地傷患,醫療崩潰如西法醫院翻版。以色列地面部隊在加薩境內全面開戰,在以色列北部與黎巴嫩真主黨交火也未趨緩。以黎邊界竄出濃濃白煙,真主黨發動攻勢,以色列火箭反擊,黎巴嫩邊界居民驚慌逃竄。

CNN主播:「黎巴嫩官媒報導,有數名學生受傷,在以色列空襲黎巴嫩邊境城鎮後,稍早以色列國防軍表示,派出戰鬥機襲擊黎巴嫩,真主黨一個作戰控制中心。」

休戰協議顯然無法緩解以巴衝突,二次停戰無共識,雙方攻勢更猛烈,戰火延燒,勢必只會有更多無辜平民受到牽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加南大城#以巴休戰#二度停火#以色列國旗#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290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