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酒店打架驚動30警醉男大膽挑釁 嗆警遭強押管束


發佈時間:2023/10/2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2:15

台南一名男子喝了酒,和朋友在酒店外發生肢體衝突,結果驚動附近民眾報案,引來30名警力到場,沒想到男子還在醉,竟然公然挑釁公權力,面對員警他態度強硬,還邊喝飲料挑釁,就連一旁的女性友人都看不下去,連連勸阻,但男子不聽勸,還嗆聲提告,直接被警力強制管束帶回。

圖/TVBS

 
凌晨四點多,台南一家酒店外出動大批警力,大陣仗超過30人,因為一度傳出有酒客衝突,只是警方到場時,人都跑了,只剩下一名男子和他的女性友人。

挑釁男子:「你們都有密錄器的,我現在很溫馴的坐在這裡,我說我要坐計程車走。」

一邊喝著飲料,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挑釁的行為,波麗士大人可不這樣慣著他。

 
圖/TVBS

挑釁男子vs.友人vs.員警:「你們分分秒秒都是拿民眾納稅人的錢,你不要跟人家講這些有的沒的,管束了帶回去了來走你憑什麼可以動我,依照警察職權行使法實施管束,我實施管束,我沒有動到你們,你們什麼實施我管束。」

一聲下令,直接被員警架走實施管束,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成功路和國華街口,28日凌晨4點多,24歲的周姓男子和同行的3名友人,搭計程車抵達酒店後,疑似因為喝了酒發生肢體衝突,同行的友人和本來就在酒店內的朋友紛紛出來勸架,驚動附近民眾報案,沒想到男子還向員警大小聲,連同行女性友人勸阻都沒用。

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發現周民酒後泥醉不停喧鬧,無法控制情緒,認定其酒醉且有滋事的行為,非管束不能預防其傷害,乃強制管束帶回調查。」

圖/TVBS

不斷多次出言挑釁,還嗆聲喊著要提告,結果下場就是被強制帶回派出所,而與他滋事的男子,也將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制#管束#挑釁#肢體衝突#架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0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