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煞狠砸烤肉攤、毆打老闆! 生意糾紛惹禍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嘉貴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3:30

南投埔里鎮一間烤肉攤,8日深夜遭到7名惡煞,上門持球棒猛砸,業者夫妻也遭到毆打,老闆當場倒地,原本說是因為老闆發生婚外情,在外有感情糾紛,對方尋仇,不過事後警方調查,才知道是生意上的糾紛,惡煞打人開車落跑,最後遭到逮捕。

圖/TVBS

 
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拿著手機講電話,突然一群人衝過來拿球棒往他打了過去還動手動腳隨後整個扭打成一團,男子被打倒在地攤位物品也散落噴飛。

當事民眾:「阿姨。」

旁邊的女子出聲求救,附近其他民眾也圍上前幫忙,並且趕快打110報案。

 
圖/TVBS

另一個角度也看到幾名黑衣人,就這樣猛敲猛砸其中一名惡煞站在路中央把風,路過的民眾就怕被波及也紛紛閃避事情就發生在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上一處烤肉攤8日晚間,多名惡煞開車到場下車先朝攤位的老闆夫妻,噴灑辣椒水接著拿球棒痛毆老闆。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12/9):「兩位民眾受傷,由救護車送醫院醫治。」

圖/TVBS

原本傳出是攤位老闆有婚外情,在外出現感情糾紛對方夥同友人上門持球棒尋仇,結果事後警方調查原來是因為生意上的糾紛,主嫌前妻遭烤肉攤賞巴掌衍生出後面事件警方也已經將動手的7人,通通逮捕依法送辦這下糾紛沒完全解決,一邊受傷一邊進了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意糾紛#烤肉攤#毆打#球棒#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280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