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派!台中深夜13人大亂鬥 驚見宗教法器「狼牙棒」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0:06
台中市大里區昨(10)日深夜23時許傳出一起鬥毆案。(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台中市大里區昨(10)日深夜23時許傳出一起鬥毆案,雙方人馬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未料一言不合開始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除了查扣球棒等證物外,竟然還有宗教法器「狼牙棒」,全案警詢後依傷害、妨礙秩序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查扣狼牙棒、球棒等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為少女爭風吃醋!恆春少年看她也來唱歌 拿安全帽打情敵

據了解,這起鬥毆案發生在大里區環河路與爽文路口,當時兩方人馬李男及林男等13人相約談判,沒想到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竟火爆的拿出棒球棍及狼牙棒動手互毆,巨大的聲響驚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案。

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現場查扣狼牙棒1支、球棒1支等證物,初步了解,雙方因男女感情糾紛才引發衝突;而雙方人馬身體多處擦挫傷及小刺傷。事後警方將將受傷人員先行送往醫院醫治,其餘人員全數帶回釐清案情,全案偵詢後,依傷害、妨礙秩序罪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KTV爆口角他情義相挺 新北男竟街頭亮槍恐嚇下場慘了

警方也呼籲,對於街頭聚眾滋事,絕對嚴查到底,決不寬貸,切勿以身試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大里區#鬥毆案#狼牙棒#快打警力#談判#球棒#宗教法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1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