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中壢廖哥!黑幫酒後互嗆 持刀追砍路人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9:40

花蓮一群幫派份子,26日凌晨2點多,前往國聯五路一間KTV唱歌,酒後鬧事吵架,完全不甩員警勸阻,其中3人當場遭保護管束,剩下的人繼續嗆聲,還持刀追砍路人,原來是太陽會遇上正義會,互看不順眼,霸占馬路比大聲,幸好沒人受傷。

圖/TVBS

 
警方獲報,有人街頭鬥毆,抵達現場沒有人打架,只是兩方人馬吵個不停。

員警vs.鬧事男子:「(好了啦!)正義會的是誰?(學長不要讓他過來啦!)名字給我!桃園中壢廖哥啦!」

員警一人拉一邊,只是他們好像人形立牌,完全沒人理會,兩方人馬繼續嗆聲。

 
員警vs.鬧事男子:「我又沒幹嘛!(管束他!管束他!)沒事沒事沒事啦!不要這樣。」

圖/TVBS

26日凌晨2點多,一群人來到花蓮市區,國聯五路一間KTV,幾杯黃湯下肚開始鬧事,警方到場,一些酒客已經落跑,剩下的人繼續大小聲,態度囂張直接霸佔馬路。

大家喝得醉醺醺,完全不聽勸,員警擔心鬧事越演越烈,將最失控的3個人帶回派出所,實施保護管束。

以為衝突就此結束,沒想到剩下的人不願意善罷甘休,其中一名26歲孫姓男子,持刀返回現場尋仇,原來他們是黑幫背景,太陽會遇上正義會,雙方互看不順眼,報名號互嗆。

圖/TVBS

目擊民眾:「同一群在那邊吵架,然後對面的人等車在那邊看,等車途中在那邊看看看,他們就說看什麼熱鬧。」

黑幫凶神惡煞,不甘心還想隨機追砍路人,幸好沒有人受傷,員警事後依恐嚇公眾罪嫌,帶回孫姓男子,將他移送偵辦。

 
一群朋友深夜唱KTV,喝酒鬧事無視法紀,吼叫比大聲看誰厲害,現在誰都一樣要進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幫派份子#酒後鬧事#員警勸阻#保護管束#持刀追砍#太陽會#正義會#街頭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92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