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女友「X女」挨揍!男遭報復壓地暴打 嘔血昏迷慘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1:10
屏東男子遭女友弟弟打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屏東一名陳姓男子因不滿「姊夫」出言不遜,與對方發生衝突後,徒手將人打到吐血昏迷、送醫搶救一個多月後,仍是難從死神手上搶回人;而屏東地院審理認為,陳男毆打的行為是造成意外的主因,遂判其應賠償217萬餘元,並處7年4個月徒刑。

更多新聞:忘買生日禮物挨揍!他遭狠妻「一拳爆頭」 濺血慘淪毀容屍

 

判決書指出,陳男某次在社群上看到姊姊的廖姓男友發文,出言不遜指稱女方是「X女」,於是心生不滿的在對方登門時理論,雙方也從一開始的口角衝突,瞬間升級成拳腳相向,而當時已經酒醉的廖男馬上就遭到陳男的連續毆打,頭部受到重傷。

廖男有長期酗酒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當下並沒有異狀,但在事發一個半小時後,廖男向女友稱自己身體不適後,隨即就因瘋狂吐血被緊急送醫,昏迷搶救一個月後,從最初的創傷性硬腦膜下腔出血傷勢,到後來感染肺炎導致敗血性休克死亡;廖母也憤而向陳男提出告訴。

 
更多新聞:人妻按摩被攻陷!推拿房秒開戰 亂鬥20回羞認「每週福利」

目睹鬥毆的廖母表示,兒子深受大腸癌、腎臟病所苦,長期洗腎的緣故讓他身體比常人虛弱,認為陳男「出拳狂打頭部」的行為讓人難以接受,於是就喪葬費、撫養費以及精神撫慰金等項目,向陳男求償223萬3242元;陳男則強調,自己並未故意毆打。


陳男向檢方表示,自己並沒有故意出拳打向廖男頭部,是對方在拉扯其間不慎摔到,這才撞到頭部,且認為廖母的求償金額過高、無力負擔;對此法官檢視相關人證、物證後認定,廖男的死與陳男犯行有直接關係,因此需負起相關責任。

更多新聞:戴婚戒摟小三「激情交疊」!他爽拍片留念 六部曲秒洩糗遭抓

審酌台灣人平均壽命,以及事發當年(2021)屏東人均2萬出頭的消費支出,認定陳男須賠償廖母107萬6602元的撫養費,另外加上10萬喪葬費及100萬撫慰金,總共要陪217萬6602元之餘,在刑事上則處7年4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命案#他殺#護姊狂魔#妓女#女友#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24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