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車9人約喬債!永和河堤砸車、亂毆 警搜出槍毒送辦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2:23
債務人及被毆打倒地。(圖/TVBS)

昨(3)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堤外發生一起鬥毆糾紛,一名23歲的蔡姓男子,不滿閻姓男子積欠30萬元遲遲不還,雙方各自帶著朋友相約喬債,碰面後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4人帶回偵辦,並且在他們的車上搜出槍、毒等違禁品,後續再追捕逃逸的5人到案,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三重7旬伯疑闖紅燈穿越馬路 幼兒園老師騎車煞不及撞死

據了解,24歲閻姓男子約半年前向23歲蔡姓男子借款30萬元,但遲遲沒有歸還,眼看即將年底,蔡男想討回這筆錢,雙方透過共同友人邀約,於昨日凌晨2時許,前往永和區中正橋下堤外喬債。閻男帶著24歲劉男、23歲賴男,開著一輛借來的白色賓士車赴約,而蔡姓男子則是與20歲林男、23歲賴男、19歲王男及許男,駕駛2輛車到場。


更多新聞:有片/騎士違規碰撞千萬元「藍寶堅尼休旅」 車主霸氣喊免賠
 

不過雙方一見面,閻男仍稱暫時沒有錢還,蔡男這一方氣不過,持棍棒、狼牙棒痛毆閻男一方,並砸毀其賓士車。轄區警方接獲報案趕抵,蔡男等人火速丟下車子逃逸,現場僅剩閻男等3人及蔡男王姓朋友,被帶回偵辦。後續員警在閻男賓士車內搜索K他命1包、毛重85.3公克,另查扣現金20餘萬元。而另外蔡男等人車內則遺留改造手槍1把、5顆子彈、棍棒等違禁物品。


更多新聞:參加青山宮遶境想「鑽轎腳」站路中 警勸離他嗆:沒看過帥哥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於案發5小時內,將打人後逃逸的蔡姓嫌犯等人,全數查緝到案,訊後依傷害、聚眾鬥毆、槍砲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而閻男等3人,則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永和區#喬債#借款#砸車#改造手槍#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8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