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酒吧與隔壁桌口角衝突 5男球棒痛毆「頭破血流」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4:52
多名男子在酒吧外互毆。(圖/TVBS)

基隆一間酒吧日前發生群眾鬥毆,楊姓、柯姓及黃姓男子前往酒吧飲酒,不料與隔壁桌的2名林姓男子發生口角衝突,隨後雙方人馬在酒吧外互毆,楊姓男子甚至持球棒攻擊其中一名林男,造成林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流滿整張臉,所幸送醫縫合後沒有大礙。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11月24日凌晨4時許接獲報案,一間酒吧外發生打架衝突,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27歲楊男、29歲柯男及黃男在酒吧內飲酒,不料與隔壁桌的30歲林男及35歲林男發生口角糾紛,隨後雙方準備離去時又在酒吧外出手鬥毆,過程中楊男竟然還持球棒攻擊其中一名林男,造成林男頭破血流,經送醫縫合所幸沒有大礙。


警方到場了解狀況後,雙方互不提出告訴,但警方嚴正執法,認為本案雙方涉及聚眾鬥毆明確,強制將現場5名男子帶返偵處,全案依聚眾鬥毆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全力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酒吧#鬥毆#衝突#球棒#打人#流血#頭破血流#口角#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04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