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天球棒砸店!現行犯「做完筆錄」人可走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9:24

這麼囂張,光天化日砸店!新北市板橋,一間連鎖鍋貼店,疑似裡面的女店員和男友,有感情糾紛,男方找人理論,竟然拿球棒砸店,警方事後到場逮捕嫌犯,因為,店家不提告,女員工也不願申請保護令,最後只依照社維法,函送法辦,嫌犯作完筆錄離開,附近店家也提心吊膽,就怕男子又來亂!

圖/TVBS

 
白衣男子怒氣沖沖走到駕駛座,看似拿了一個東西就往騎樓的店面走去,看她似乎在和人講話,結果沒多久警方來了,因為出事了他當街囂張砸店,冰箱玻璃整片碎裂,所有的玻璃碎片,散落在店面和騎樓,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砸店。

附近店家:「我在店裡面,我有聽到那個,我還以為是誰在吵架,丟什麼碰碰碰碰,乒乒乓乓乒乒乓乓。」

等到附近店家出來查看,這店早已經砸完,現場來了大批警察將這名白衣嫌犯控制住。

 

警方調查原來砸店的原因和感情有關,事發在新北市板橋這間連鎖鍋貼店,7日早上10點多27歲的蔣姓嫌犯和女店員是男女朋友,但雙方有感情糾紛,他來店裡找人,一言不合 就拿出球棒砸店。

記者吳欣晏:「光天化日之下砸店,民眾嚇得半死,嫌犯在現場逮捕嫌犯之後,最後是依社維法將嫌犯函送,等於嫌犯做完筆錄之後就被放行,因此也被人懷疑,警方是不是想要大事化小。」

資深員警:「因為他如果是有拿球棒,然後有實施暴行的話,這個一般對民眾都會造成心生畏懼,有不安全的感覺,最起碼會用刑法的恐嚇罪來處理。」


但筆錄做完了感情糾紛是為了什麼吵,雙方已經吵了多久,板橋警方一問三不知,甚至連快打警力到場,按照規定密錄器得打開,確保執勤過程的公正性,但這回通通沒有做到,難以看出員警的強勢執法。

附近店家:「對啊,白天太囂張,對啊,什麼時候看你不順眼,對你,你也不知道。」

警方辦案不是只有抓到人就好,老百姓的心聲有聽到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友#感情糾紛#球棒#警方#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53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