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美秀遭蜂炮狂炸竟喊爽 范少勳「從後面來」屁股開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5:55
林美秀、范少勳。(圖/民視提供)

節目《鬥陣大廟埕》將台灣堅持守護無形文化資產的一群人介紹給觀眾,本集邀請到林美秀與范少勳,一起赴台南鹽水三級古蹟的「雷府千歲」,找當地職人「小高」拜師學藝扛轎。林美秀提到這次體驗任務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接下通告,因為這個體驗很大膽。范少勳則說以前小時候接觸的陣頭只覺得好玩很帥,沒有真正了解過,藉此機會認識一下很開心。

更多新聞:林可彤滑IG驚見閨蜜「都離婚了」 全中10年魔咒嘆:婚姻好難

 

職人小高帶著林美秀、范少勳體驗。(圖/民視提供)

一開場小高向林美秀、范少勳表示,要對他們進行扛轎訓練,嚇得林美秀倒退二步說:「這次是男生的工作,女生扛轎會不會不禮貌?」,職人趁這機會解釋不會,還強調有女生的轎班,打破大家的傳統刻板印象。得知要參與扛轎的林美秀硬著頭皮問轎子大概多重?小高提到如果有神明加起來大概60至70公斤。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登台北跨年舞台! 李㼈愛女紫嫣提前飲控

 
林美秀、范少勳穿戴上厚外套與安全帽。(圖/民視提供)

另外,小高還送兩人關於「鹽水」的一箱禮物,裡面放著兩件滿滿破洞的厚外套與安全帽,邀請他們一起參與這有幾百年歷史的炸蜂炮,寓意去除霉運祈求好運的儀式,這讓只在電視上看過的范少勳與林美秀瞬間臉綠,但職人要他們先放著,要先進行扛轎訓練。

最後,小高也邀請林美秀、范少勳一起參加三天後「雷府千歲」的重大盛典,但需要筊杯獲得神明同意才可,兩人一度沒得到同意,但在兩人保證「加強訓練」後來再來挑戰,才獲得同意。為了表達誠意,林美秀更是提出與范少勳拿厚紙板睡在在側廳地板上一個晚上,只為加強兩人默契要完成這個挑戰。

而林美秀、范少勳更親身體驗被蜂炮轟炸的感受,沒想到林美秀大呼過癮,直說這一輩子一定要體驗一次,不然實際節日的時候可是四十萬隻蜂炮亂飛。范少勳更是被眼尖的小高看到衝天炮炸他的屁股,他才坦承以為衝天炮是從前面衝過來,他塞厚紙板防護措施只檔前面忘記後面,直呼屁股被炸得好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美秀#范少勳#蜂炮#《鬥陣大廟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74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