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3Club男星滿臉鬍渣「憔悴現身」 情婦驚喊:還在逃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7:09
黃玉榮曾是男團「183Club」一員。(圖/翻攝自黃玉榮臉書、IG)
黃玉榮曾是男團「183Club」一員。(圖/翻攝自黃玉榮臉書、IG)

演員黃玉榮曾是男團「183Club」成員,近期演出八點檔《天道》備受討論,他昨(22)日在冬至當天,分享吃麻油雞進補的照片,他一頭長髮看起來略顯憔悴,讓劇中情婦黃瑄忍不住笑說「你為什麼一副還在逃難的臉。」

更多新聞:太猛!周曉涵寒流「胸上全沒穿」現蹤華西街 網嚇喊:看了都覺得冷

 

黃玉榮親自烹煮麻油雞。(圖/翻攝自黃玉榮IG)

黃玉榮昨在IG發文,寫下「冬至快樂,自製麻油雞補補。」照片中他滿臉鬍渣、穿著休閒,一頭長髮遮住半臉,看起來有些憔悴,站在廚房親自烹煮麻油雞,與以往在「183club」時期的陽光模樣,相距甚遠。

更多新聞:陳熙鋒突宣布升格二寶爸!乾爹霸氣送「百萬紅包」 愛妻感動哭了

 
黃玉榮(左下)2017年曾與「183club」成員顏行書、王少偉、明道、祝釩剛合體。(圖/翻攝自黃玉榮臉書)

他近日在八點檔《天道》中,演活渣男「陳東俊」,與情婦黃瑄做盡壞事,成為亡命鴛鴦,照片曝光後,黃瑄留言笑說「你為什麼一副還在逃難的臉。」黃玉榮也打趣回應「其實這才是我平常的樣子。」不避諱在社群平台展現最真實的模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團#183club#黃玉榮#八點檔#天道#黃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043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