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搖滾耶誕/麋先生打頭陣金曲連發 粉絲揮大旗造超美燈海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9:08
麋先生打頭陣開唱,帶來〈嗜愛動物〉等多首夯曲。(圖/TVBS)
麋先生打頭陣開唱,帶來〈嗜愛動物〉等多首夯曲。(圖/TVBS)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晚登場,金曲樂團麋先生打頭陣開唱,接連帶來〈壞蛋〉、〈天生寂寞〉、〈廢廢〉、〈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嗜愛動物〉,台下更有歌迷激動揮舞麋先生團旗,為偶像熱力應援,主唱聖皓開心大喊:「台南的朋友聖誕快樂!」更邀歌迷打開手機燈,打造浪漫又壯觀的燈海。

更多新聞:專訪/IT BOYZ搞團內戀愛?黃柏峰找理由溫馨接送被抓包

 

麋先生邀歌迷一起打開手機燈,燈海相當美麗又壯觀。(圖/TVBS)

麋先生昨(22)日才在上海開唱,今立刻趕回台南參加搖滾耶誕演唱會,他們表示:「24小時內來回上海跟台南,完成兩場演出很興奮,年底很多機會跟大家見面很開心,耶誕節就是要跟大家一起過,加上今年又推出新專輯,真的很開心!」

問及團員間有無玩交換禮物,麋先生笑說雖然很少玩,但喜歡手沖咖啡的逸凡跟以諾有交換磨豆機,互相交流咖啡經,喆安也說「雖然我們沒有玩,但是交換禮物是交換彼此的心意,很真誠。」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升格億萬監製「小叔卻破產」 認了有金援:盡力在幫他

麋先生最近相當忙碌,今才從上海趕回台南。(圖/TVBS)

問及耶誕願望,以諾表示《都是浪漫害的》專輯發行後,希望可以到更多城市跟大家見面,小B則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健康最重要!常常聽麋先生,來看麋先生演唱會。」逸凡則盼望新的一年大家越來越好,麋先生可以唱給更多人聽,喆安和聖皓認為大家身體健康最重要。

走訪台南美食之都,但麋先生表示這次沒空品嘗,團內的美食代表喆安則說「若要推薦大家是鴨肉飯」,聖皓則吐槽「這麼特別,大家都推薦牛肉湯,你推薦鴨肉飯」,讓喆安笑說「希望樂迷朋友到麋先生社群推薦我們在地美食」,另外聖皓表示1月有安排短短假期,「可能會陪小B返鄉,歡迎推薦美食給我們。」

更多新聞:蕭秉治等10年!戰友鼓鼓陪他回母校 他激動心聲全說了

聖皓(中)生日將至,團員們笑說會很日常地幫他慶生。(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主唱聖皓身為耶誕寶寶,生日正逢佳節,有無計畫怎麼慶祝?他表示「不意外是在工作渡過,每年都在工作渡過,跟團員在一起滿好的。」不過團員彼此慶生是出了名的日常,認為這樣就是最簡單的幸福與浪漫,就像麋先生的歌〈一成不變的浪漫〉,他也許願:「身邊的人健康平安就很好,過越多生日,其實期待的就是這件事,希望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大家都快快樂樂、平安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麋先生#金曲樂團#嗜愛動物#都是浪漫害的#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耶誕寶寶#聖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53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