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都青年》狂賣7200萬! 吳慷仁敲蛋慶功「破億公約出爐」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9:12

電影《富都青年》在男主角吳慷仁奪下金馬後票房也開紅盤,上映至今已累計7200萬元,團隊周末特別舉行「敲蛋記者會」謝票;不過明年也有另一檔華語片,張家輝、阮經天、王大陸將上演激烈動作戲。

圖/TVBS

 
主持人:「321,請敲蛋。」

敲開巨大金蛋裡頭的紅卷軸,霸氣寫上票房7200萬,電影《富都青年》開紅盤主創團隊假日忙宣傳。

主持人:「下排中間,看一下下排中間。」

 
吳慷仁陳澤耀重現電影裡,相依為命敲水煮蛋的經典場景,好口碑加上吳慷仁憑作品在金馬封帝,在馬來西亞也賣了1200萬台幣。

陳澤耀:「有一位影迷朋友,我只要一碰他他就哭了,我嚇到他就說很感人,他說他沒有辦法,就是抽離在電影裡面那個情緒。」

吳慷仁:「那種力量會累積到我們下一份工作,希望就是《富都青年》可以繼續走下去,(下一部拍『富都中年』、『富都老年』)。」

身為監製的李心潔,跑了超過50場包場,感謝親朋好友支持,更透露台灣有影迷一連15刷。

圖/TVBS

李心潔:「我們如果破億的話,會在台灣辦一個馬來西亞式的流水席,有人會上台唱這個『千言萬語』他們兩個就伴舞。」

吳慷仁:「我們可以當背景就好,蠻想去東南亞發展他們,(馬來西亞媒體)多半看完已經不叫我慷仁英文名字,他們反而就叫我阿邦阿邦(角色名)。」

期盼高人氣繼續衝向2024,不過明年初,還有另一部華語動作片,氣勢不遑多讓。
 

電影《怒潮》:「今天是我們的大日子,貨已經好了抓緊出貨吧,哥,你又做惡夢了。」

以東南亞為背景,揭露當地不法交易,張家輝是要替妹妹報仇的殺手,和警察阮經天以及黑幫成員王大陸,三方對決。

電影《怒潮》:「你認為會是誰,是誰重要嗎?挖他後面的人出來。」

圖/TVBS

開拍前導演要求,全體演員都要接受專業武術訓練,而非替身上陣,拳拳到位也感受滿滿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都青年#吳慷仁#敲蛋記者會#怒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023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