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搖滾耶誕/高爾宣寵女友預告「一起飛」 告五人許願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23:47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晚登場,繼麋先生、葛西瓦、文慧如之後,高爾宣接力上台高歌〈Good Evening〉、〈最後一次〉、〈On My Way〉等歌,他笑說〈On My Way〉這首歌很少拿出唱,「這是一首很溫暖又振奮的歌,很適合過節和迎接新的一年。」

更多新聞:台南搖滾耶誕/麋先生打頭陣金曲連發 粉絲揮大旗造超美燈海

 

高爾宣耶誕節將在澳門跟香港工作,屆時也將帶家人同行。(圖/TVBS)

工作相當忙碌的高爾宣,今年耶誕節在澳門跟香港工作,跟五堅情同場表演,他笑說很久沒和他們同台,很期待他們的演出。至於有無規劃和家人女友度過佳節?他表示屆時會帶著家人和女友一起飛去工作,收工後再吃大餐慶祝。他也分享耶誕願望是「一切都順!每位工作同仁都身體健康,因為明年會很忙哈哈!」

大勢天團告五人帶來〈帶我去找夜生活〉、〈好不容易〉、〈愛人錯過〉、〈又到天黑〉及〈披星戴月的想你〉等好歌,歌迷們高舉他們的哈密瓜手燈,他們笑說很開心可以和歌迷提前過節,「在台上看到大家期待過節的樣子,讓我們也感到很開心。」問及是否會玩交換禮物,告五人也說和歌迷一起過耶誕節的機會比較多,「跟歌迷們過聖誕節的機會比較多,滿常收到歌迷送的聖誕卡片,很謝謝他們的心意。」

 
更多新聞:才推出耶誕新歌!周杰倫報喜「二登CNN」 跨年好消息公開了

告五人陪伴歌迷提前歡慶耶誕節,更分享了自己的耶誕願望。(圖/TVBS)


犬青獻唱〈好不容易〉等動人好歌。(圖/TVBS)

工作滿檔的告五人也分享耶誕願望,是平安、健康與快樂,這趟走訪台南美食之都,是否會特地去品嘗美食補一下?他們笑答:「每次到台南都會去喝牛肉湯補一下身體!希望這一趟有空檔可以品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麋先生#葛西瓦#文慧如#高爾宣#告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90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