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豁出去!遭馬念先虧超文青 自嘲「我只會抄朱德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20:28
熱狗(左)被馬念先虧超文青,他則自嘲「只會抄朱德庸」。(圖/張哲鳴攝)
熱狗(左)被馬念先虧超文青,他則自嘲「只會抄朱德庸」。(圖/張哲鳴攝)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好友馬念先擔任嘉賓,期間馬念先吐槽熱狗根本不是Rapper,讓熱狗忍不住嗆「你在供啥小」,隨後馬念先解釋熱狗其實本質超級文青,熱狗則自嘲:「我只會抄朱德庸,我不是超文青。」拿先前的抄襲風波自娛娛人,「謝謝馬尿,我好不容易脫離這個陰影、這個漩渦,他又把我拖進去。」

更多新聞:才推出耶誕新歌!周杰倫報喜「二登CNN」 跨年好消息公開了

 

熱狗笑說好不容易走出新歌風波,又被馬念先吐槽。(圖/張哲鳴攝)

熱狗當時推出新歌〈樓下的房客〉,遭疑抄襲朱德庸漫畫《跳樓》,雙方數度溝通後仍不了了之,他雖然灰心,但仍重振精神推出新歌〈樓上的房東〉,照樣獲得歌迷好評。今晚小巨蛋演唱會上,搖滾區的歌迷幾乎都站著,跟著節奏開心搖擺,現場有如大型夜店,一起在耶誕佳節前夕盡情狂歡。

看著滿場粉絲,熱狗激動表示:「今年對我來講,真的是風雨飄緲的一年,但我還是做了非常多的事情,我的專輯《髒藝術家》發行了,容許我老狗賣瓜說一下,我這張專輯真的很屌,它掏空了我的身心靈,我短時間不會再出專輯了!」

 
更多新聞:八三夭師弟認壓力大! 合體酷妹木木失眠又長針眼糗了

熱狗(左)和馬念先互動相當有趣。(圖/張哲鳴攝)

熱狗的歌詞特別多,每首都很有意境及厲害韻腳,不少歌採用手寫字並搭配不同畫風,在大螢幕呈現上,宛如一場文字饗宴。將舊歌都做了改編,全程參與音樂製作的熱狗笑說:「真的很開心,很多往事歷歷在目,我記得上次辦個人小巨蛋已經是10年前,10年前那次我超級緊張,每一段Talking我都先寫好、記好,這一次我感覺非常輕鬆,沒有準備任何寫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CHotDog#熱狗#台北小巨蛋#馬念先#朱德庸#Rapper#樓下的房客#樓上的房東#超文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89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