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罹腦動脈瘤醫判「非死即殘」 遭酸靠前男友博版面不忍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0:05
阿本自曝罹患腦動脈瘤。(圖/翻攝自阿本臉書粉專)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曾在2016年退居幕後,今年復出自曝罹患腦動脈瘤被醫師警告「非死即殘」,最近他上小賴的YouTube頻爆爆料當初是因為陪前男友徵選,才會報名《模范棒棒堂》,未料只有自己選上,發現「弟弟」有內定,自己那時酬勞5集只領500元,內幕讓許多人震驚,自掀過往卻意外被網友酸他靠生病、前男友博取版面,對此阿本也發聲了。

更多新聞:男星跟岳母僅差9歲!結婚被看衰遭爆猛料 曾國城才是理想女婿

 

昔日《棒棒堂》男孩阿本。(圖/翻攝自阿本IG)

阿本24日凌晨在社群上發文,透露家人看到網友留言很難過後,他反而安慰家人:「你們都幾歲的人了,在那邊給我看網友留言難過,你們應該要看淡人世間的事,好好讓心平靜下來,準備成佛,真的是吼!擔心太多。」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詮釋「植物人」裸背擦澡!遭爸開車離奇撞上 草爺哭出來

 
阿本發文。(圖/翻攝自阿本IG)

阿本樂觀表示有人喜歡、有人討厭,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討厭我的人就儘管討厭吧!喜歡我的人就用力喜歡吧!沒感覺的人就忽略吧!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分享人生故事,只是想抒發。」他相信時間能夠證明一切疑惑,「兩年後的我也真的會很不一樣,到時候大家都知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本#翁瑞迪#模范棒棒堂#腦動脈瘤#幕後#棒棒堂#小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63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