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嫌臉垮崩壞!《冬季戀歌》48歲崔智友近況公開 粉絲看傻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0:33
48歲崔智友近期遭網友指出狀況崩壞,不過她在社群分享多張工作照,展現自己美顏依舊。(圖/翻攝自 choijivvoo IG)
48歲崔智友近期遭網友指出狀況崩壞,不過她在社群分享多張工作照,展現自己美顏依舊。(圖/翻攝自 choijivvoo IG)

48歲初代「韓劇女王」崔智友憑著《冬季戀歌》等多部電視劇紅遍亞洲,她2018年與圈外老公結婚,夫妻倆育有3歲女兒,她的生活重心從事業轉向家庭。不過她日前出席活動,卻被拍到眼袋鬆垮的崩壞照,但她日前在社群分享近照,再度證明自己的凍齡美顏不變。

更多新聞:連彭佳慧也羨慕!「南投葉全真」美成這樣 驚收奢華玫瑰房 

 

崔智友日前出席活動時,被拍到老態模樣明顯,讓網友直呼女神崩壞。(圖/翻攝自美妝監測儀微博)

崔智友日前在活動上,被拍到法令紋和眼袋相當明顯,老態相當明顯,讓網友直呼崩壞。但她近日在IG分享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系列美照,只見她頂著招牌長直髮,搭配多款長版大衣,展現女神氣場,臉部狀態更是美的驚人。

更多新聞:陳綺貞露香肩陪唱!熱狗當腦殘粉嗆「超討厭鍾成虎」 她真實反應曝

 
崔智友分享工作側拍照,嘟嘴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 choijivvoo IG)

除了分享雜誌精修美照外,崔智友也加碼分享工作側拍照,不論是歪頭燦笑或是癟嘴、嘟嘴的模樣,都讓粉絲直呼太可愛,更誇讚她肌膚狀態以及身材都超好,也藉此間接破除崩壞的傳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智友#韓劇女王#冬季戀歌#女神#崩壞#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7051

0.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