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勵志作家曖昧人妻!調情「想吃妳」挨告辯:粉絲對偶像有幻想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08:58
聽障作家陳昆聯(圖)遭女粉絲丈夫提告侵害配偶權。(圖/翻攝自聽障演說家粉專)

聽障作家陳昆聯曾出版自身奮鬥故事,吸引到不少粉絲慕名前往陳男舉辦的生命教育講座聽講,陳男給予其中一名身為聽障的已婚女粉絲勉勵,2人發展出曖昧情感,被女方丈夫發現並提告。台中地院審理,法官認為2人訊息對畫曖昧,已侵害配偶權,要連帶賠償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女粉絲丈夫指控,妻子突然藉故晚歸,今(2023)年5月使用小孩平板時發現陳男與妻子4、5月的對話,陳男表示「我很想吃妳!」「後半輩子的我,僅想好好努力疼愛妳、疼惜妳、與妳一起努力共創未來」,妻子則回應「我蠻受寵若驚,當粉絲追到未來的老公耶」「順道說,我規劃一年,離婚」。
 

陳男、女粉絲互動宛如情侶,丈夫看完大受打擊,怒告2人求償50萬元;全案審理時,陳男辯稱女方僅是粉絲,粉絲對偶像都抱有幻想,女粉絲的告白指示純欣賞,2人並未逾越分際。

 
 

女粉絲則表示,自己和丈夫都是聽障,感情因為價值觀不同等理由漸行漸遠,數度談及離婚,但因無共識才暫時維持現狀;自己則景仰陳男奮鬥故事,故而參與講座受到陳男特別勉勵,起初2人並無交情,直到近年夫妻關係不佳,才向陳男求助、訴苦。
 

女粉絲冤枉表示,這樣被丈夫指控外遇,加上與丈夫爭吵不斷,她於今年7月搬離了住所,2人感情破裂和陳男並無關係。
 

經法官檢視陳男、女粉絲對話記錄,認為2人確實以情侶關係自許,文字曖昧、互相示好,已侵害配偶權,審酌陳男大學畢業,打零工,月薪約為2萬8千元到3萬元等一切情狀,判2人要連帶賠償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更多鏡週刊報導
密室逃脫解謎夯! 新北稽查6業者全數不合格
同事揪交換禮物預算500元 一堆人拿廢物來換…主管翻臉走人
 
小粉紅騷擾東京中華餐館慘了!日警要調查 鬧事網紅傳逃回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作家#陳昆聯#聽障#人妻#外遇#配偶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05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