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好忙!文總邀日「超神舞團」合體王彩樺跳保庇 LESSERAFIM也要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2:21

2023年要過完了,代表農曆年腳步也近!文化總會除夕特別節目邀來日本人氣舞團與王彩樺,一同大跳神曲【保庇】,預告釋出讓粉絲超期待!而另一個除夕節目也找了人氣韓團LESSERAFIM尬場。


 
搭配年味音樂只見一群短髮,穿著高校制服的女生們,動作整齊劃一在各處跳舞。

在西門町儘管下大雨濕了頭髮,舞蹈power依然不減,最後還出現在香爐前的王彩樺,這是文化總會釋出,最新除夕特別節目預告,找來日本人氣舞團avantgardey,加上王彩樺要一起合作。

畢竟表演的歌曲就是神曲【保庇】,日前她們快閃來台48小時,除了預錄節目片段,還跳了這首歌。

 
鹽水雞旁跳台灣天后歌,怎麼有種無違和感!每個地方都成為短影音取景地,其實舞團去年才成立,今年就受邀參加美國達人秀,IG粉絲也超過115萬人氣不容小覷,但觀眾過年恐怕好忙,因為另個節目也有大咖。

藝人Lulu vs.藝人黃偉晉:「啊啊啊啊真的假的啦,不可能餒,蹦蹦蹦,跳好爛跳好爛我要重練。」

隊長看到卡司不敢相信,但聽到這首歌就知道是。

繼去年找來(G)I-DLE《2024紅白藝能大賞》,再邀夯團LESSERAFIM想必到時錄影一票難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ESSERAFIM#韓團#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793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