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E SSERAFIM跳阿美族歌曲超搭?影片曝光 6萬人笑出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黃冠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3:37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韓國女團跳著原住民歌曲的舞蹈畫面,而且毫無違和感。原來是網紅發現兩首歌曲的節拍相似,因此結合在一起,讓網友看完都笑說,已經忘記原本歌曲怎麼唱了。


 
韓團LE SSERAFIM,在韓國音樂節目上,怎麼跳著阿美族歌曲,而且每個動作都對得上節拍,毫無違和感。

難道是原住民舞曲,紅到韓國去了嗎,其實這是臉書粉專,半調子文青,把LE SSERAFIM的表演舞台,結合阿美恰恰的歌曲後,兩手作品 意外的吻合,讓網友笑說,看完都忘了,LE SSERAFIM的新歌,怎麼唱了。

LE SSERAFIM《Perfect Night》:「今晚,我不在意對或錯,不要不停打給我。」

 
其實這首歌,是LE SSERAFIM和電玩《鬥陣特攻2》合作,MV裡上演五位英雄追星的劇情,電玩業者甚至打造,以團員為靈感的遊戲模式和英雄造型。

LE SSERAFIM《Perfect Night》:「能量完美 yeah 我們沒缺點 yeah 自由自在,世上沒比這更快樂。」

然而所謂的「強強聯手」,電競界超人氣遊戲《英雄聯盟》,找來紅遍全球的NewJeans獻唱,世錦標賽主題曲。

NewJeans《GODS》:「一旦你扮演神的角色,一旦你扮演神的角色,他們就會一個個倒下,然後我們要揚長而去,彷彿今天就是我君臨天下的日子。」

NewJeans成為第一組,為《英雄聯盟》世界賽獻唱的K-POP團體,MV上架3週,觀看次數突破3000萬,NewJeans也透露,難得可以挑戰新曲風和演唱方式,對他們而言是非常新鮮的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團#阿美族#NewJeans#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6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