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女星升格二寶媽「女兒誕生了」 訴心酸內幕:差點2度流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1:15
「乃木坂46」前成員衛藤美彩順利產下女兒,夫妻倆在耶誕節前夕宣布喜訊。(圖/翻攝自misa_eto_official IG)
「乃木坂46」前成員衛藤美彩順利產下女兒,夫妻倆在耶誕節前夕宣布喜訊。(圖/翻攝自misa_eto_official IG)

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衛藤美彩2019年和日職西武獅球員源田壯亮結婚後,去(2022)年1月迎來兒子誕生,昨(23)日她在社群分享喜訊,是順利產下第2胎,是個可愛的女孩兒,目前她已出院返家休養,喜訊公開後,火速湧進7.5萬粉絲按讚祝福。

更多新聞:陳綺貞露香肩陪唱!熱狗當腦殘粉嗆「超討厭鍾成虎」 她真實反應曝

 

衛藤美彩(左)分享生產經過,感謝老公源田壯亮全程陪伴。(圖/翻攝自misa_eto_official IG)

衛藤美彩在IG分享抱著女兒以及和老公的合照,表示:「雖然我在懷孕期間2次險些流產,但我真的很感謝婦產科、我的父母以及我身邊所有陪產時和產後支持我的人。」

她坦言目前飽受產後疲勞以及賀爾蒙變化、身體疼痛的困擾,但很享受女兒的新生兒,笑說女兒軟綿綿的、有著獨特的嬰兒氣味,讓她直呼很珍貴,「 心裡雖然希望她永遠不要長大,但透過母乳或奶粉的成長,一邊回憶兒子的時光,每天都被女兒撫慰著。」

 
更多新聞:台南搖滾耶誕/麋先生打頭陣金曲連發 粉絲揮大旗造超美燈海

衛藤美彩分享牽著女兒小手的照片。(圖/翻攝自misa_eto_official IG)

她也提到老公全程陪產,一起迎接女兒誕生的瞬間,「讓我覺得很有力量、很開心。在我住院期間,丈夫也努力照顧兒子和處理家務,讓我能夠安心地渡過住院時間。」兒子更是從她懷孕以來,就不斷喊妹妹「寶寶」,更笑說兒子用自己的方式在愛護妹妹,讓她很感動。

衛藤美彩感性說,為了讓女兒未來充滿幸福,「我們夫妻將傳遞更多的愛意,努力撫養她。我們1家四口將度過第一個耶誕節、新年,這是令人興奮的季節,雖然我們會在家中度過,但我們相當期待這些歡樂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乃木坂46#衛藤美彩#源田壯亮#西武獅#第2胎#女兒#陪產#耶誕節#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36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