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信義誠品開唱!收粉絲願望清單 驚見「嫁給許光漢」傻眼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6:49

陳嘉樺(Ella)推出新歌〈願望清單〉,昨(23)日驚喜快閃信義誠品戶外廣場,在8度低溫大雨滂沱的濕冷日子為歌迷溫暖獻唱,談及信義誠品即將熄燈,她表示有許多回憶,能有機會好好道別滿珍貴的。

更多新聞:王心凌放閃了!開唱突上演貼臉親親 對象竟是大咖女演員

 

Ella除了首唱新歌〈願望清單〉,更特別選唱周華健〈一起吃苦的幸福〉。(圖/勁樺娛樂提供)

在短短10分鐘快閃演出裡,Ella除獻唱新歌,還精心選唱周華健經典曲〈一起吃苦的幸福〉,她對歌迷告白:「今天這邊飄著雨很冷,謝謝你們把最寶貴的時間陪我們站在這裡,陪誠品最後這一個週末。有你們陪我一起,我很幸福,不覺得苦!」

Ella在信義誠品裡打造「Ella的願望滿屋」裝置藝術,昨更上演現場突襲。(圖/勁樺娛樂提供)

不過登場前,由於週末信義商圈人潮、車潮湧現,讓她一度卡在車陣中,擔心影響演出時間的她,決定跳下車直接快走前往會場,她打趣說:「車子根本過不來,直接從另一頭走過來。今晚人非常多,很有跨年的感覺!」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升格二寶媽「女兒誕生了」 訴心酸內幕:差點2度流產

歌迷們在裝置藝術貼滿心願便利貼,Ella細細閱讀時忍不住笑開懷。(圖/勁樺娛樂提供)

近期誠品信義店五米大道推出「Ella的願望滿屋」裝置藝術,這1週以來吸引許多粉絲前來朝聖,紛紛用便利貼寫下心願,屋子貼滿各式各樣的願望,相當壯觀,更成了網美拍照打卡的人氣景點,她趁著下午彩排空檔突擊,並現場「翻牌」欣賞粉絲們願望,有趣的是,有人許願徵女朋友、許願要抱抱,更有說要「嫁給許光漢」,五花八門的心願讓Ella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嘉樺#願望清單#Ella#驚喜快閃#信義誠品#許光漢#周華健#一起吃苦的幸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1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