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嗎?TVBS開箱《京城怪物》台北片場 「扮朴敘俊」 白癡公主也來了

記者 徐筠庭 林育甄 / 攝影 江柏均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4:35

韓星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影集《京城怪物》上檔,串流平台特別打造專業片場,讓體驗者還原劇中角色,TVBS記者也特別到場拍攝;此外YouTuber白癡公主和多位創作者也受邀,帶您直擊。

圖/TVBS

 
記者江柏均:「韓星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京城怪物》近期剛上檔,串流平台也非常地有心,這一次特別打造了專業的主題屋,您看到走到門口就非常地有感覺,而這個時候工作人員,會率先遞給你一張,專屬於你的通告單,以及專屬的入場資格,這個後接下任務,推開幕簾挑戰就正式開始。」

專業團隊引導,服裝髮型安排到好,準備穿梭回,劇中1945年的時空背景。

記者江柏均:「(好OK)妝髮完畢,今天我被設定的,角色造型是朴敘俊,雖然我知道跟大家想的,可能不大一樣,不過現場確實有這麼,豐富的造型櫃,而且更厲害的是在後頭,還有一個非常大的攝影棚。」

 
圖/TVBS

工作人員:「有點疑惑有點緊張,有點小小不開心。」

靠棚內的專業投影,還原劇中朴敘俊韓韶禧,在街道上的相遇片段,經過後製剪輯成品出爐。

好啦記者看久了,自己都有點尷尬,我們交給專業的來。

YouTuber白癡公主vs.工作人員:「要拍照了,好來321。」

邀請YouTuber白癡公主等,多位KOL到場體驗,一共有4個場景得和造型搭配。

圖/TVBS

YouTuber白癡公主:「因為其實燈都打得蠻多的,然後器材也非常地高級,那以這樣高規格的話,就是其實一定會覺得說,好像我真的,預告片整個到最後剪起來的話,應該會真的蠻像真的,(遇到朴敘俊)我可能就會對他說,歐巴我愛你,(這麼直白)對。」

 
有別於過往單看預告片,這回主角換人當,多了幾分趣味。

花絮:「他的角色,(怪物吼叫),除非用力按,不然沒辦法打字是喔,我們死了對嗎對。」

就連花絮訪問,也模擬劇中為了不怪物發現,而刻意降低音量,這回劇情描述,兩人聯手潛入醫院救人的驚險過程,從預告到宣傳,都把氛圍給做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星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串流平台#專業片場#創作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109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