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擁破億神曲!薄荷水晶感謝祭寵粉 備戰台北跨年緊張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21:52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由林萩璇、粼粼、陳言菱、韋喬薺(VICKY)、呂熙妍、陳品妡、栩栩、曹晶晶及張丞妘組成,她們靠著〈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進軍國際,引起全球各自翻跳熱潮,更在TilTok累積突破1億點擊。今(24)日她們舉辦「耶誕快閃感謝祭」,發送出60杯珍珠奶茶給幸運粉絲,除宣布歌曲在KTV上架喜訊,並表示1月7日要舉辦首場簽唱會。

更多新聞:Angelababy遭封殺2個月 粉絲「偶遇照流出」卻遭酸爆

 

「薄荷水晶」舉辦耶誕快閃感謝祭,吸引許多粉絲到場力挺。(圖/趙世平攝)

「薄荷水晶babyMINT」聲勢持續看漲,今年跨年更連趕2場,將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晚會以及淡水跨年晚會開唱,讓她們既緊張又期待。不過面對連日來寒流細雨,女孩們也分享了自己的禦寒秘訣,就是貼上暖暖包,張丞妘笑說昨天表演時,身上就貼了4個暖暖包,今天只有2個,打趣說跨年當天可能要貼8個才行,「很感謝VERA和FEnix學長,上次排練有來送暖暖包。」

熙妍笑說,得知有跨年表演時立刻廣發群組訊息,「台北、淡水!要來看要來看!讓身邊全部人知道我們要唱跨年了,跨年是很指標性的活動,想要好好珍惜,真的很開心。」團員們也笑說屆時家人們都會到場力挺。對於歌曲點擊破億,陳品妡也直呼很不可思議,就連身邊親友也說一直聽到這首歌,才意識到歌曲真的很紅。

 
更多新聞:網紅CEO森田出手了!揪最帥營運長寒冬送暖 慨捐50萬物資

薄荷水晶唱跳破億神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圖/趙世平攝)

陳言菱也說朋友見到她會虧她「是薄荷水晶!我要簽名」,讓她直呼很不好意思;平時很愛K歌的粼粼,表示聽到歌曲在KTV上架很感動,「可以聽到自己的歌、唱自己的歌,很不可思議」,更笑說大跳了一番,「期待官方IG」。

薄荷水晶透過快閃活動,和歌迷共度溫馨耶誕節。(圖/趙世平攝)

今是平安夜,談及過往過節經驗,萩璇表示以前非常相信耶誕老人存在,3歲時收到耶誕禮物後,還跪在陽台感謝耶誕老人,讓家人哭笑不得,也讓每年過節時,媽媽都會提請這個故事,讓她非常難忘。至於薄荷水晶最大的耶誕願望,她們笑說就是和團員們一起吃頓大餐、慰勞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破億神曲#TikTok#耶誕快閃感謝祭#珍珠奶茶#跨年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73

0.2116